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八十一枚金幣觀后感

八十一枚金幣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八十一枚金幣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八十一枚金幣觀后感(一)

  石步小學 602 學生:張梓進

  暑假裡我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名字叫《八十一枚金幣》,主要講的是留守兒童丫丫非常渴望媽媽能回到自己的身邊的故事。

  有一天,丫丫出去撿空瓶子賣錢,看見了一位賣廢品的老爺爺,就把空瓶子給了這位老爺爺,老爺爺給了她一個金幣,其實就是 5 角錢的硬幣,又對丫丫說: " 我的金幣是有魔法的,它可以實現你的一個願望,只要你天天都來換金幣。 " 聽完老爺爺的話,丫丫就跑回家,把事情告訴了奶奶,奶奶聽了怕丫丫影響自己幹活,就騙丫丫說: " 你要攢夠八十一枚金幣就可以實現願望了。 " 從這天開始丫丫就天天撿瓶子,老爺爺就天天給丫丫金幣。最後丫丫終於攢夠了金幣,所以就站在村口等媽媽。丫丫看見一輛車來到她的面前,就大聲喊到: " 媽媽 ! 媽媽 !" 可因為跑的太快而摔了一跤,而看見從車上下來的不是媽媽,她只好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將金幣一顆又一顆地撿了起來,丫丫的奶奶見了,就抱起丫丫往家走去。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就全涌了出來。

  看了電影,我想了很多。記得在幼兒園的一天中午,外面下着大雨,我的媽媽還沒來接我,我就坐在教室里哇哇大哭,最後媽媽終於來了,我才停止了哭鬧,和媽媽回家了。聽爸爸說,在我的身邊也有很多爸爸媽媽不在身邊的同學,他們很需要父母的愛,我想對所有同學的家長說: " 請你們多陪陪孩子們!對孩子多一些關愛和呵護吧! "

  《八十一枚金幣》觀后感(二)

  作者:黃昕彤

  影片中丫丫的媽媽要走了,丫丫依依不捨。第二天,丫丫起床的時候媽媽已經走了。丫丫趕緊跑來找奶奶,經過奶奶的勸告后,丫丫平靜了下來。

  故事開始了。一天,丫丫跟奶奶出去賣手工,丫丫拾了幾個礦泉水瓶,走着走着丫丫看見一個收廢品的老爺爺,老爺爺說:"把瓶子給爺爺吧,爺爺給金幣你。"丫丫把水瓶給了老爺爺。爺爺從口袋拿出一枚金幣給了丫丫並說:"這個金幣可是有魔法的,金幣越多魔法就越強。"丫丫說:"那我能天天給瓶子你,你天天給金幣我嗎?"爺爺說:"只要你堅持,爺爺就來。""那我就可以向金幣許願,媽媽就可以回來了!"傍晚,丫丫回家了,快要睡覺的時候,丫丫說:"爺爺說金幣是有魔法的,金幣越多魔法就越強那我要攢夠多少個金幣呢?"奶奶想了一下說:"八十一枚。"丫丫問:"為什麼呢?"奶奶說:"唐僧取經共遇九九八十一難,我們就攢夠八十一枚。"第二天早上。丫丫和奶奶去賣手工的時候,丫丫忙着去撿礦泉水瓶,可是爺爺卻沒有來,丫丫等到了太陽落山。第二天,丫丫仍然在等。爺爺來了,奶奶說:"我孫女昨天都等到了太陽落山了,你都沒來。"丫丫把水瓶給了老爺爺,老爺爺卻給了丫丫更多的金幣。丫丫問:"你為什麼多給了我幾個金幣?"爺爺說:"這幾個水瓶中有幾個更貴。"丫丫回家的時候,坐在三輪車上許願。奶奶問:"丫丫你在幹什麼呢?"丫丫說:"別打擾我,我在許願,今晚睡覺能夢見媽媽。"丫丫每天拾礦泉水瓶。拾到一半的時候,媽媽給丫丫生下一個小弟弟,攢到八十一枚金幣,媽媽就把她從農村帶到了城市。

  這個電影是想告訴我們只要堅持,夢想就能成真。

  八十一枚金幣觀后感(三)

  暑假裡我看了一部很感人的電影,名字叫《八十一枚金幣》,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天,留守兒童丫丫出去撿空瓶子賣錢,看見了一位賣廢品的老爺爺,就把空瓶子給了這位老爺爺,老爺爺給了她一個金幣,其實就是5角錢的硬幣,又對丫丫說:"我的金幣是有魔法的,它可以實現你的一個願望,只要你天天給我瓶子,我天天給你金幣。"聽完老爺爺的話,丫丫便把事情告訴了奶奶,奶奶聽了怕丫丫影響自己幹活,就騙丫丫說:"你要攢夠八十一枚金幣就可以心想事成了。"自此以後,丫丫每日都不辭辛苦的撿瓶子換金幣,老爺爺也被丫丫的誠心感動了,日日守時的在路口等丫丫。經過丫丫的一番辛苦,終於攢夠了八十一枚金幣,在丫丫的虔誠祈禱和金幣的"魔法"下,丫丫的媽媽回到了丫丫身邊。

  看了這部電影后,我雙眼濕潤了,我非常敬佩丫丫,她的誠信令我非常感動,為了賺金幣,為了見到媽媽,她一天到晚都在不辭辛苦的撿瓶子,從不放棄,因為她堅信,攢夠八十一枚金幣,媽媽一定會回到她身邊。丫丫的美好品質多麼值得我們學習!

  《八十一枚金幣》觀后感(四)

  假期里我看了一部國產優秀影片《八十一枚金幣》,主要講的是一個留守兒童丫丫非常渴望媽媽能回到自己的身邊的故事。

  影片裡面的小女孩丫丫的媽媽出去打工了,讓丫丫和奶奶住在了一起, 早上起床看到媽媽都走了,丫丫就跑出去追媽媽,非常捨不得讓媽媽走。後來丫丫的奶奶給丫丫講了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長鬍子老爺爺可以實現你的一個願望,只要你收集81枚金幣(5角錢)就可以見到媽媽了。於是她就每天不停地在撿空飲料瓶換錢,有一次她為兩個人帶路,有一個人給丫丫和她的夥伴丫丫了10塊,可丫丫不要錢,只要空瓶子,於是那兩個人把空瓶子都給了丫丫 ,丫丫不要別人給的,要靠自己的努力撿來的。她把撿空瓶子的錢讓奶奶縫個小包裝了起來,她已經有了八十枚金幣,她打算到城裡撿空瓶子,可她撿了幾個瓶子就被一個小男孩給搶走了,後來她還把小包給弄掉了,有兩個小女孩幫她找了回來。最後丫丫終於攢夠了金幣,就站在村口等媽媽,可是丫丫的媽媽還是沒有回來。

  看完電影后,我很佩服丫丫,她想媽媽早點回到身邊,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我聽爸爸講在中國有許多的留守兒童,他們有的一年只能見到爸爸媽媽一次,我想到了自己每天都有父母陪着,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您正在瀏覽: 八十一枚金幣觀后感
網友評論
八十一枚金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