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吸血鬼第五季觀后感

吸血鬼第五季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吸血鬼第五季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吸血鬼第五季觀后感

  等了半年的第五季也終於將要播完,在第五季我們可愛的小女巫邦妮如大家所願成功復活,並且作為神秘之錨存在,痛苦的是每個死去的人都要從她這裡穿越過去,即使這樣能夠復活對邦妮對我們來說都已經是莫大的欣慰了。

  第五季的劇情在少了始祖家庭成員的參與后感覺遜色不少,沒有什麼新的劇情可演了,始終圍繞着埃琳娜與塞爾瓦托兄弟的三角戀上反覆,劇情上也比較混亂,因為追的時間太長好多前幾季的劇情都有些模糊,經常看着後面就把前面的忘了,新的劇情用網友們的話來說就是越來越扯了,始祖們都轉到初代吸血鬼了,也轉移了好多網友,不過還是有些打動心弦的地方。那就是這季的友情,在神秘瀑布鎮的這些小夥伴們經歷了生死,背叛,失去,復得之後,他們都成長了,雖然這一切都背離了他們原來的生活軌跡,但是用斯坦芬那句話來說,即使這樣,他們一樣不後悔,這樣的人生一樣值得他們去經歷。

  看到第19集里埃琳娜沉浸在幻想里時,我也曾希望埃琳娜經歷那樣的人生,那正是她希望的,她還活着,她的家庭也是完整的,跟斯坦芬結婚生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可那終歸是幻想,她最終還是變成了吸血鬼,她愛上了戴蒙,註定她要糾纏在他們兄弟之間。

  卡洛琳是驕傲的,同時也是善良的,我之前一直不太懂為什麼尼克愛上卡洛琳,但是這個酷酷的卡洛琳值得尼克去愛,她為了泰勒可以不顧性命之憂,為了泰勒肯放低自己的自尊去求尼克,為了友誼她隻身挑戰旅行者拯救斯坦芬,這樣的卡洛琳是最有魅力的,當我看到她躺在虛弱的斯坦芬身邊時,我的眼睛濕潤了,一男一女,在星空下詮釋了友誼的最高境界。這樣的友情是何等的可貴。恩佐和戴蒙的友情,埃琳娜和馬克,這些共同經歷生死的朋友讓我們一起見證了友情的偉大,雖然整個劇情都是天方夜譚的扯,但這其中帶給我們精神的震撼遠遠大於這些故事的情節。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第五季觀后感
網友評論
吸血鬼第五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