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兩整頓心得體會

兩整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兩整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2005年2月25日,區社保局局長向志雄同志因勞累過度倒在了工作崗位上,年僅52歲。向志雄同志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了他終身熱愛的工作崗位,離開了他親愛的妻子、兒子、親戚、戰友……

  3月21日,中國共產黨成都市委授予向志雄同志優秀共產黨員稱號並號召全市廣大黨員幹部向向志雄同志學習,中國共產黨成都市金牛區委還召開了向志雄同志先進事迹報告會。

  通過對向志雄同志先進事迹的學習和了解,被向志雄同志默默無聞、任勞任怨、無私奉獻、清正廉潔的“孺子牛”精神所感動,他塑造了一個當代共產黨人的典型形象,譜寫了一曲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的時代壯歌。

  我們要學習他平等待人,忘我工作的精神。向志雄同志長期從事社保工作,長期與企業下崗職工和失地農民打交道,每遇群眾來訪,他都熱心接待並積極為群眾排憂解難,把黨和政府對群眾的關心落到實處,受到了廣大群眾的好評,許多群眾聽到他去世的消息后都非常悲痛,都說“老向是個好人”。他工作認真負責,尤其在推進城鄉一體化工作中,經常加班加點,忘我工作。就在他去世的前一天,他還加班到很晚才回家,一進家門就對妻子說“我實在太累了”,話剛說完就倒在沙發上睡著了。但在工作中他卻從來沒有喊過苦,叫過累,且經常帶病堅持工作,就在他去世前一段時間,他胳膊受了傷,仍沒有請假休息,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他還在安排工作,最後,倒在了工作崗位上。他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共產黨員,他是那麼平凡,卻又是那麼崇高。

  我們要學習他嚴於律己,兩袖清風的堅強黨性。向志雄同志雖然家庭困難,其母親癱瘓在床,弟弟、弟媳下崗在家,兒子在企業做臨工,但他從未利用職權謀取私利,也沒有向組織提出任何要求,而是一心一意地撲在工作崗位上,忘我地工作,在他的努力和帶領下,我區的社會保險工作多次受到省、市表彰,2002年還被省社保局評為了先進單位。

  向志雄同志的先進事迹還有很多很多……。他的先進事迹將永遠激勵我們每一個共產黨人。我們一定要以向志雄同志為榜樣,認真落實“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加快推進城鄉一體化工作中創造性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充分發揮一個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一個人民滿意的公僕。

您正在瀏覽: 兩整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兩整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