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員總結

黨員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一年來,我認真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現在我就以下幾個方面對自己一年來的情況彙報如下:

  一、努力掌握政治理論知識,提高自身政治素質。

  通過學校組織的集中學習、自學和聽課等多種形式深入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及時了解當今的國際政治形勢,社會動態及黨中央的指導方針,深刻領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意義。

  二、恪盡職守,認真做好本職工作

  一是按照年初市委對幹部培訓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協助市委組織部和有關部門安排和組織實施幹部培訓計劃,扎紮實實做好乾部培訓工作。全年共舉辦主體班十四期,聯合辦班七期。在上述班次中我參與了大部分班次教學計劃的制訂、外聘教師的落實等開班準備工作和培訓期間的大量教學管理工作,對有些班次的培訓情況根據要求及時進行了總結和反饋。二是做好了中央黨校遠程教育C級站硬件設施的維護和課程錄製、播放等一系列工作,全年共接受課程一百餘講,刻錄課程50餘講,並在大部分培訓班次上對精選的一些課程進行了播放,進一步充實了教學菜單內容。三是做好了學校局域網和計算機設備的維護工作,保證這些設備的正常使用,為學校節約了維護成本。四是做好相關的教學、科研和管理工作:一年來共輔導畢業班學員論文人;承擔了《審計學》和《公共行政管理學》兩門課的教學工作;認真到位地做好了2002級行政管理大專班的班主任工作。

  三、政治態度。

  一年來我們黨領導全國人民取得了抗擊非典的勝利,經濟建設和改革開放的各項事業也在不斷推進,但從互聯網、報紙以及各種新聞媒體中,我們也看到台獨勢力有所抬頭,**功分子擾亂社會安定的活動仍在繼續。作為一名黨員我堅信我們黨對此類事件作出的英明決斷是符合絕大多數人民的意願的,無論黨中央採取何種方法,都是為了祖國的統一,為了社會主義事業,為了全國人民的利益而做出的選擇。作為一名教師,首要任務就是要完成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黨和國家需要的時候,義無反顧的奉獻自己的一切。

  但一年來我在學習和工作方面也不免存在着一些缺點和不足,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要更進一步的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先進黨員學習,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爭取早日在各個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黨員總結
網友評論
黨員總結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