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黨的刀把子心得體會

學習黨的刀把子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黨的刀把子心得體會

  在開展“要做黨的‘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中,把隊伍建設作為開創公安工作的突破口,要求民警向班子看齊,班子向“第一責任人”看齊,做到“忠誠、為民、公正、廉潔”,在平凡的崗位上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為溫宿縣的經濟建設和繁榮穩定做好服務。 各級司法行政系統積極行動,紛紛召開主題教育活動動員會,制定活動方案,提出活動要求,認真安排部署開展“政法機關要做黨的‘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

  (1)抓學習,強素質。要求廣大幹警要通過學習,深刻領會做黨的“刀把子”的深刻內涵,更加自覺接受黨的領導,始終對黨忠誠,堅決築牢反分裂、反侵蝕、反滲透的思想防線,政治立場更加堅定,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增強;始終警惕於心,對敵人嚴酷無情,切實提升政治敏銳性和鑒別力,對敵鬥爭的認識更加清醒、立場更加堅定、態度更加堅決,手段更加果敢;始終牢記宗旨,對人民群眾無限熱愛,在思想上尊重群眾、感情上貼近群眾、工作上依靠群眾,服務水平和工作作風進一步改進,群眾滿意度明顯提升,警民關係進一步和諧。

  (2)深剖析,查不足。按照“刀把子”活動的要求,要求在全系統內廣泛開展了自查自糾活動,把查找問題與廣泛徵求意見相結合,拓寬交流渠道,找到真正制約司法行政工作的瓶頸問題,班子成員之間廣泛交流意見和建議,切實把存在的突出問題找全、找准、找實。同時,把對照分析檢查與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相結合,形成領導班子高質量的分析檢查報告。針對對照檢查出的問題,邊學邊改、邊查邊改,不斷將活動引向深入,確保學習實踐活動取得實效。

  (3)抓整改,促提高。要結合分析檢查不足,查找自身差距,切實提高執政能力、規範能力和服務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要把開展活動同落實司法行政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同年終工作總結考核緊密結合起來,統籌安排,協調推進,做到兩不誤、兩促進、兩提高。

  (4)講品行,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要求黨員民警做到人前人後一個樣,有人監督與沒人監督一個樣,管得住自己的手,不該拿的堅決不拿;管得住自己的腳,不該去的地方堅決不去;管得住自己的嘴,不該吃的堅決不吃。努力在大隊營造廉潔奉獻、團結幹事的工作環境。

  (5)講團結,做一個團結幹事的人。要求黨員民警把團結作為一種品德、一種胸懷、一種責任、一種本領、一種能力來錘鍊,只有團結一心,才能把維護團結與維護自身形象和尊嚴放在同等重要位置。

  (6)講實幹,做一個勤政務實的人。要求黨員民警樹立強烈的責任意識,把做好當前維穩工作作為每一個民警、巡邏隊員義不容辭的職責。工作中能克服困難、開拓創新,勤勉踏實、認真細緻,為昌吉的穩定服務。

您正在瀏覽: 學習黨的刀把子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黨的刀把子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