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黨員代表大會心得體會

黨員代表大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黨員代表大會心得體會 標籤: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黨員代表大會心得體會

  第十六次黨代會剛剛勝利閉幕,為了深入貫徹落實區黨代會精神,區委十六屆一次全會決定,在全區開展以創建"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機關創建活動。同時還學習了**市委常委、組織部長李林森同志的先進事迹。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區委《決定》精神,全面領會區委劉書記重要講話提出的各項要求,把學習效果體現到各項工作的實際成效上來,對於推動黨建工作目標順利完成,意義重大。個人認為,作為一名基層組工幹部,應注重從以下幾個方面,貫徹落實。

  一要始終堅持學習。加強學習是建設學習型機關的需要,加強工作業務方面知識的學習,不斷增加知識儲備、完善知識結構、提高綜合素質和能力。

  二要勤於實踐。認真做好本職工作,這是最基本、最有效的實踐鍛煉。工作中要肯於鑽研,善於總結,敢於實踐,持續提高工作的能力水平。注重了解基層一線情況,到基層一線磨鍊意志、積累經驗、增進與群眾感情。堅持在艱苦複雜環境下鍛煉,敢於到複雜條件下、艱苦環境中接受鍛煉和考驗。

  三要勇於創新。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是一個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首先要創新工作思路、創新工作機制、創新工作方式,破解發展過程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努力開創各項工作的新局面。

  要有提高創新的能力,把上級的精神與平時工作實際緊密結合起來,把別人的經驗與自己的工作實際緊密結合起來,通過反覆的思考、琢磨、比較,不斷創新提高,保證創新的針對性和有效性,為黨建工作創新創造良好條件。

  四要善於總結。要從工作實踐中總結,對完成的每一項工作,都認真進行回顧總結,對的堅持,不對的趕快改,新問題出來不等不拖,抓緊解決。要從基層總結經驗,虛心向領導學習,向同事學習,更要向基層群眾學

您正在瀏覽: 黨員代表大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員代表大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