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演講稿:把握自己,告別網吧

演講稿:把握自己,告別網吧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演講稿:把握自己,告別網吧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警惕電子殺手 告別網吧

  永康市實驗學校五(3)班 朱康昊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提起網絡,大家都很熟悉。網絡確實有很多好處:我們可以利用網絡拓展視野,查找學習資料,書寫博客人生,記錄成長足跡,還可以聊聊天、打打遊戲……

  可是,古人云:“水可載舟,也可覆舟”。網絡又是一個恐怖的“電子殺手”。 裡面有許多不適合我們少年接觸的東西,如網絡暴力遊戲、不健康網站等。我們容易不知不覺被這個巨大的“黑洞”所控制,導致無法自拔,成績一落千丈,……

  去網吧玩遊戲,既浪費時間和錢財,又損傷視力,還有的人竟然為了去網吧玩而盜竊、搶劫錢物,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這難道不是為了短暫的快樂,付出的沉重代價嗎!

  如果我們不走出網吧,不擺脫網絡黑洞,那麼我們終將走向邪惡的深淵,等到釀成大錯時,後悔也來不及。

  最後,我想對大家說:同學們,讓我們好好把握自己,正確利用網絡資源;讓我們警惕電子殺手,告別網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把握自己,告別網吧
網友評論
演講稿:把握自己,告別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