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市職評辦職工演講稿

市職評辦職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市職評辦職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市職評辦職工演講稿

  我感到,人生沒有停靠站,新的崗位就是新的出發點。

  對任何工作都要充滿激情地投入,責任和榮譽是我做好本職工作的動力。

  我是——年進入市委組織部的,一直在幹部處室工作,03年由區縣幹部處交流到人才工作處任現職,協助處長開展全市政工職評工作。對於我來說,這是一項嶄新的工作任務。我一直認為,人生沒有停靠站,新的崗位就是新的出發點。於是,我愉快地接受了這一任務,並充滿激情地投入到新的工作當中。隨着對本崗位情況的了解,對業務的熟悉,我考慮要把多年從事幹部工作的經驗運用到政工職評工作中,更好地推進全市思想政治工作和政工師隊伍建設工作。幹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標準和條件十分嚴格,政工職稱評審工作同樣也要講求原則,評審標準面前人人平等,評審過程堅持公開、公平、透明;幹部工作強調紀律,不能“跑風漏氣”,職評工作也要做到謹言慎行,在試題準備、考試組織、閱卷評分、答辯評審等各環節上,都要做到嚴格保密;組織部門幹部工作無小事,政工職評工作同樣無小事,任何一點工作紕漏,都有可能造成全市性的影響,所以我時刻要求自己和下屬對待工作一定要認認真真、細緻入微。同幹部工作一樣,政工職評工作也常會遇到許多突發事件,對此,我認為,不能怕遇事,遇的事越多鍛煉自己的機會越多,成長得也就越快。我總是以積極的心態對待工作中出現的問題,紮實穩妥地化解矛盾,將有些問題的影響降到最低程度。

  近幾年來,在部領導高度重視和各級職評部門的共同努力下,市職評辦認真總結以往工作經驗,不斷健全和完善全市職稱評審有關政策和工作制度,進一步促進了政工職評工作向科學化、規範化、制度化方向邁進;不斷拓展職稱評定的範圍和領域,紮實穩妥地開展了機關政工職評工作,按照機關開評總體要求,我們已經完成了機關局級、正處實職和其他處級幹部職稱評審工作,目前正在進行科級及以下幹部評審工作,機關開評有力地促進了機關思想政治工作的加強與改善;組織有關力量研究制定對政工師隊伍實行動態管理的有效方法和措施,建立和完善政工師隊伍的動態考評機制、激勵機制、交流機制和進出口保障機制,逐步向職稱與職責管理相統一、效能考核與動態聘用相結合的管理模式轉變,使我市政工師隊伍建設與管理工作水平得到進一步提升。

  政工職評這項工作涉及面比較廣,政策性比較強,市職評辦既要為領導小組制定有關政策和辦法提供依據,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又要具體組織指導各級職評部門和評審機構完成評審任務,工作既宏觀又具體,要使這項工作能夠上水平、上層次,需要不斷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途徑。04年我們會同有關單位深入基層開展調研,形成了《北京市政工師隊伍建設研究報告》,梳理了我市今後一段時間政工職評工作的總體思路,明確了方向。在此基礎上,策劃和制定了《十一五期間北京市政工師隊伍素質提升工程工作方案》和《實施意見》,並將其納入全市人才隊伍建設規劃。這一舉措將進一步提升全市政工專業人才隊伍素質和專業水平。

  通過領導和同志們的共同努力,我市政工職評工作開展順利,並取得了一些成績,但與廣大政工人員的期望相比,還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時刻以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勤奮工作,為全市政工職評事業再上新台階貢獻自己的力量。

  《市職評辦職工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市職評辦職工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市職評辦職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市職評辦職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