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6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6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6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我帶着崇高的理想,帶着美好的希望,為了心中一個夢想,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我來到了政府辦。我愛我們的政府,因為她莊嚴、神聖,她像是永年的中南海,≈蕕墓務院,是永年84萬人民的總指揮部,能夠在永年的紅牆裡工作,使我們感到驕傲和自豪。我愛辦公室,因為我在這裡學習、在這裡工作,甚至在這裡生活。我人在政府、身在政府、心在政府,我頭頂政府的天,腳踩辦公室的地,喝的政府的水,吸的政府的空氣,所以我愛她。我來這裡可以向所有同志學習,向領導學習,政府是永年的政治中心,是人才聚集的中心,這裡英才遍地,高手如林,他們個個學有專長,各有看家本領,各有各的絕活,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他們每個人都是我的老師,在這裡工作可以“華山論劍”,可以取長補短,可以互相學習。能來這裡工作的人,他們是永年人中之精華,是永年的人中之龍,人中之鳳,但是,這裡沒有人中之蟲。蟲是只大不小,最後成蟒,就是永年人說的菜蟒,龍就不一樣了,龍可大可小,大可以遮天蓋日,小可以化做一條小龍一陣清風,所以我說政府辦的男子漢個個都是人中之龍,他們躺下是一道嶺,站起來是一座峰,一個個一身正氣可以頂天立地,政府辦的巾幗女傑個個都是人中之鳳,我能和人中之龍、人中之鳳在一起學習、工作,那可是我三生有幸啊!所以我不愛政府我愛誰呢?

  我愛政府,更敬佩政府的領導,來這裡工作可以向領導學習,向領導取經,學習領導的清廉,學習領導的大氣,學習領導忘我工作的精神。學習領導的好傳統、好作風,學習領導的為人處事等等。他們是我的榜樣,所以我敬佩他們,古人說過: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要想把領導的才智學會、學好、學精,李主任說過:說易做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句話,我們趙主任說得對,還得向領導學習、學習、再學習,因為還是領導水平高。

  我愛政府,我愛辦公室,新班子、新氣象、煥發新生機,新裝修的辦公大樓,氣派!新裝飾的會議室,在裡邊學習開會舒服!新的學習制度,使同志們得到實惠,特別是李主任的宣讀,董主任的宣講,使我們大開眼界,通過學習,我知道了什麼是加西亞精神,如何做一名好員工,通過學習提高了我們的文化素質和知識修養,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識,陶冶了情操,豐富了自己的知識結構,增強了運用知識的能力,使我們對永年、對政府又有了新的理解、新的認識。我愛政府是因為她是一個人才大熔爐,英才加油站,幹部充電中心,在這裡工作可以鍛煉人,陶冶人,培養人,造就人,塑造完美人格。我愛政府辦公室,我愛我的工作,有人問:什麼是愛?我回答就是:愛就是付出,愛就是奉獻,我愛政府我要奉獻,我愛辦公室我要付出,我的奉獻和付出就是愛崗敬業,努力認真干好我的本職工作,對工作不但要認真,更要有六心:一要有細心,二要有耐心,三要有匠心,四要有恆心,五要問自己良心,我對得起我的工作嗎?我把工作干好了嗎?六要問心無愧。我愛政府,我要付出,我要奉獻,從一點點小事做起,從掃地、擦玻璃做起,我要干好、干精每項工作,讓人無可挑剔。我愛政府不能說在嘴上,寫在紙上,我要認真在工作實際、工作實踐中去干、去做,“往深里做、往實里做”,盡心盡責,力求完美無缺。同志們,新的號角已經吹響,誰英雄、誰好漢,實際工作比比看,我們說了算,定了干,天大困難不能變,我們說到做到!

  同志們,讓我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共同去迎接永年縣政府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6
網友評論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