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談話稿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談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談話稿 標籤:群眾路線 講話稿 社會實踐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談話稿

  1、請您對本地本單位領導班子及黨員領導幹部作風方面情況進行總體評價。

  我對領導班子總體評價是優。班子有大局意識,能夠團結合作,凝聚力強。能夠重視加強班子自身思想政治建設,工作認真負責,務實高效。

  思想解放不夠,創新意識不強。面對新形勢新問題,缺乏新辦法、新點子和新舉措。對群眾疾苦、百姓利益關心弱。看問題、想事物比較片面,缺乏信心。

  2、請您談一談本地本單位領導班子和黨員領導幹部在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

  一是思想解放不夠,創新意識不強。工作過於求穩,進取心不強,憑老經驗老辦法辦事,面對新形勢新問題,缺乏新辦法、新點子和新舉措。二是思想比較浮躁、黨性觀念不夠強。總認為自己樣樣在行,把提拔看作人生的唯一追求,缺乏實實在在干工作的責任心和恆心。三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比較模糊。思想傾向出現了問題,理想信念發生了動搖,對群眾疾苦、百姓利益關心減弱。看問題、想事物比較片面、消極,工作缺乏信心。

  3、對搞好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建議等。

  1、加大教育培訓力度,提高幹部思想和業務水平。把學習作為一項重要的工作內容,多開展集中學習,督促個人自學;樹立正確的價值取向。

  2、帶頭深入基層,帶頭髮揚民主,尊重民主,尊重民意,清政廉潔,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堅持做執行制度的模範和表率。領導幹部作風好了,就能極大地帶動和促進黨風、政風和社會風氣的好轉,使廣大群眾看到領導幹部作風建設的實效,從而更加堅定工作幹事的信心。

  3、加強監督,從嚴懲處。定期召開黨內的民主生活會,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自身的良好形象。紀檢辦公室運用明察暗訪、日常督察,開展經常性監督檢查。充分發揮人民群眾和輿論監督作用,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對玩忽職守、以權謀私、索拿卡要等違規違紀行為發現一起,嚴查一起,堅決抵制歪風邪氣,堅決制止奢侈浪費,堅決查處違法違紀行為。

  4、其他需要反映的問題。

  無其他需要反映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談話稿
網友評論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談話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