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團隊凝聚力量的讀書演講

團隊凝聚力量的讀書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團隊凝聚力量的讀書演講 標籤:讀書思廉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團隊凝聚力量的讀書演講

  尊敬的評委、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團隊凝聚力量》

  在我局開展的讀書活動中,我認真研讀了《團隊八維》一書,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一個成功的組織,只有構建一支高效的有凝聚力的團隊,方能滴水穿石,成就輝煌。

  俗話說: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一塊磚只有堆砌在一起才能蓋起高樓大廈;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獲得永存;同樣,一個人,也只有融入到集體的事業中才能實現人生的價值。

  還記得嗎?2005年春節晚會的經典節目《千手觀音》,21名來自無聲世界的聾人在集體榮譽的感召下,團結一致、樂觀自信,用整齊劃一的舞蹈表達着心靈的語言,靜穆純凈的眼神,嫻靜端莊的氣質,婀娜柔媚的千手,金碧輝煌的色彩,脫俗超凡的樂曲……美得令人神往、令人陶醉。夢與手、愛與心、光與影綻放出博愛四射的神聖之美。那一刻,人們震撼了!人們沸騰了!全場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掌聲繞樑,回蕩天地。

  這個事例充分說明了,團隊的成功是建立在團結互助的基礎之上的。一個優秀的團隊不僅需要能力強,素質高的優秀個體,更需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的互助集體。

  一滴水,很容易被蒸發,然而當它們匯聚成一條大河、一片汪洋時,它就能爆發出“氣蒸漢江澤,波撼鄖陽城”的衝天威力。“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個人的追求離不開團隊,個人的發展離不開團隊,樹立與團隊風雨同舟的信念,才能和團隊一起得到真正的發展。

  秋天,我們常常可以看到一群群大雁,排成“一”字或“V”字型,展翅南飛。每年需飛行幾萬英里,一天內就可以飛越幾百里的距離。是什麼樣的力量支持他們創造了這樣的奇迹 這就是團隊的力量,團隊合作不僅使他們能夠日行百里,還能夠幫助他們節約體力,鼓舞士氣。此外,領隊的大雁疲倦時,會自願讓出其位,能者居之。這樣的團隊,還有什麼困難能夠打倒他們呢 在這裡,團隊精神的力量,大雁給我們作出了最好的詮釋:團隊力量與個人的力量就好比田地與蜉蝣,滄海與一粟.就好比浩月千里與螢火之光,要強之千百倍。

  事實證明:團隊凝聚力量,力量如浩蕩大江,激流勇進,勢不可擋。擁有團隊精神,生命可創造奇迹;擁有團隊精神,人類在譜寫華章。團隊成功的基石是團結、互助。一個有向心力、凝聚力的團隊,才是一個戰無不勝的團隊。

  我們註冊會計師管理中心擔負著監督、管理、服務中介機構的職能,如何打造一隻高效的、有凝聚力的社會審計隊伍,是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個重大而深遠的課題,作為註冊會計師行業的管理者,我們會以博大的胸懷和風度,加強與他們的溝通,通過行業自律以及合規性文化建設,來激活整個行業,做大做強。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我們要以博大的胸襟、坦蕩的情懷,團結互助,揚起和諧財政的風帆,以自強不息的精神和永不服輸的個性,使我們財政隊伍蓬勃向上、勇往直前。雁行千里排成行,團結協作齊飛翔!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讓我們在團隊旗織的感召下,在團隊精神的鼓舞下,開拓創新、奮勇前進,追求成功!創造輝煌!讓團隊凝聚力量,實現更加美好的理想!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團隊凝聚力量的讀書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團隊凝聚力量的讀書演講。

  

您正在瀏覽: 團隊凝聚力量的讀書演講
網友評論
團隊凝聚力量的讀書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