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市環保局對外合作處200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市環保局對外合作處200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市環保局對外合作處200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市環保局對外合作處200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全面完成了2006年上半年的工作,下面簡要總結如下:

  一、國際合作交流

  1、第六屆哈爾濱、新瀉、哈巴羅夫斯克三城市環境會議的籌備工作方面,與日、俄進行了多次溝通,確定了會議日期為9月4日—9月8日,會議的主題定為環境安全—重特大環境污染事故的緊急處理和河流水環境污染防治。目前正在進行會議籌備等方面的準備工作。

  2、多次與意大利都靈市環境保護局進行商討,就在友好城市的框架內進行環境保護方面的交流與合作達成共識。目前正在與意方就合作的細節內容進行磋商。

  3、共分六次將美國環保局、澳大利亞環保網等國外的主要環境網站信息進行搜集和整理,共6次發到局內網對外處工作動態中,供大家參考。

  4、按時完成尹廷濤副局長赴香港參加國際會議的相關手續,保證了按時參加會議。

  5、積極協調、爭取韓國環境部部長助理高在永率韓國環境部官民代表團,在我市舉辦韓國周期間舉辦“韓中環保產業論壇”和項目對接活動。這是韓中環保產業論壇設立以來,韓國環境部首次單獨與一個城市合作召開韓中環保產業論壇。同時國家環保總局和省局領導將應邀參加會議。

  6、赴北京參加由亞洲清潔空氣行動組織的中國試點城市第二次網絡建設會議。

  7、為哈爾濱市代表參加世界北方城市市長會議準備相關材料,並及時發往會議組委會。

  8、組織我市環保系統工作人員進行了外語水平摸底考試。

  9、哈爾濱——哈巴羅夫斯克國際合作委員會第二次會晤期間,成功促成了哈工大八達集團環保股份有限公司與俄國奧科巴列集團公司簽訂了環保技術產業發展合作協議書。

  二、外資利用

  1、哈爾濱市環保局與市政局就在今年推進垃圾填埋尾氣的回收利用清潔發展機制項目(CDM)在我市取得實質性進展達成共識,並積極與加拿大、意大利等國公司進行商討,將選擇一家擁有最適合哈爾濱氣候條件技術的公司。

  2、配合世界銀行,做好哈爾濱市循環經濟案例研究項目。該項目在今年上半年在我市成功召開了項目啟動會和項目實施第一次工作會議,會議組織工作受到與會代表一致好評。我方積極配合ERM公司專家和哈爾濱市地方專家組,將前一段時間工作中出現的相關問題及時與專家組進行交流。為保證該項目按時,高質量完成做了大量工作,該項目將在下半年繼續實施。

  3、協助環保產業園區進行項目的招商引資活動。

  三、項目推進

  1、國環醫療垃圾處理場已經基本建設完成,目前已經進行試運行。

  2、多次與國家、省、市各部門進行溝通,尋找可以在我市實施的外資項目。

  3、組織系統內有關的項目管理人員進行了多次學習和研討。

  4、與城管局一起赴深圳考察CDM項目公司,並赴梅州考察我國第一個成功實施的垃圾填埋場填埋尾氣CDM項目。

  對外合作處

  006年6月20日

  >

您正在瀏覽: 市環保局對外合作處200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網友評論
市環保局對外合作處2006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