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項目辦:

  11月14日早晨,京沈高速公路聯網結算中心傳來喜訊,截止11月13日,京秦高速公路2004年通行費收入為10.0007億元,首次越上了10位數,突破了10億元大關。這不僅是京秦路通行費收入的新台階、新關口,也是全省第一條年度通行費收入超十億元的高速公路,是具有歷史意義,里程碑意義的重要突破。京秦路自99年8月開通以來,通行費收入呈跳躍式發展。1999年通行費收入0.51億元,2000年為3.02億元,2001年為3.82億元,2002年為4.91億元,2003年為6.56億元,預計到今年年底京秦路通行費收入累計總額將突破30億元大關。

  這些鼓舞人心,另人振奮的數字不僅反映出京秦路的經濟效益情況,同時也反映出了我省及至全國交通建設和經濟發展的歷史性進程,充分展示了幾年來我省高速公路建設的輝煌成績,有力地證明了我省交通發展政策的正確性。這些數字的產生是全國經濟大發展的結果,是各級領導、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的結果,也是京秦路全體幹部職工立足崗位,無私奉獻,拋灑汗水結出的串串碩果。值此機會,特向項目辦報捷,向關心和支持京秦路運營發展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表示衷心地感謝。

  五年來,京秦處在交通廳和項目辦黨委的正確領導下,按照省廳提出的始終走在全省前列的總體要求,緊緊圍繞“五個一流”(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隊伍,一流的服務,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效益)的總體目標,以人為本,抓教育,帶出了一支高素質的職工隊伍;以制度建設為前提,推行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實行標準化、規範化管理;以創建“青年文明號”通道為主線,全面加強精神文明建設;以暑期工作為重點,保暢通、保安全,樹立良好形象,取得了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雙豐收。

  五年來,京秦處連續四年獲得交通系統“實績突出單位”、連續五年獲得“交通系統先進單位”、“先進通行費徵收管理處”、“路政養護先進單位”等榮譽。2001年7月份,京秦高速公路在全省首批被省廳、團省委、省直工委整體命名為河北“青年文明號”通道。2001年10月份,京秦處被交通部、人事部授予“全國交通系統先進集體”稱號,2003年10月,山海關收費站被授予國家級“青年文明號”,京秦路基本實現了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標。

  如今,年收入突破10億元大關的喜訊傳來,京秦路又實現了一個全省第一,全處幹部職工奔走相告,無不為之歡欣鼓舞。京秦路是交通路網的主幹線,通行費收入的排頭兵,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對京秦路都寄予了厚望。10億元,是京秦處廣大幹部職工頂嚴寒、冒酷暑、櫛風沐雨創造出的喜人數字,是京秦處也是河北交通發展史上的一個標點。10億元,是歷史的突破,更是新征程的起點,是京秦路的驕傲,更是京秦人的責任。京秦人將此為新的起點,勇立潮頭,勇挑重擔,認真實踐“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唱響“樹正氣、講團結、求發展”這一主旋律,再接再厲,永攀高峰,為全省經濟和交通事業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捷報
網友評論
捷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