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教導處主任競聘稿

教導處主任競聘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教導處主任競聘稿

  尊敬的領導、同事大家上午好!

  我叫***,今年34歲,中國共產黨黨員。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我首先感謝領導、同事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職演講。在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時代,在挑戰與機遇並存的今天,在人才濟濟的楊店子高中,捫心自問,我能幹什麼?我深思過,迷惘過,也無奈過。古人講:天生我材必有用。適逢這次進行中層競崗的機會,我本着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目的走上講台,展示自我,接受評判。我競聘的崗位是:教導處主任。

  我競聘教導處主任主要理由有:

  第一,具有豐富的管理經驗。自從03年畢業我一直在教導處工作,在***和***兩位主任的帶領下,我不斷的學習,積累了豐富的管理經驗,並取得優秀的成績。在10年的年度考核中被評為"優秀",今年經過培訓考試取得中級心理健康諮詢員的資格。

  第二,具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教導處工作雖然繁雜累人,但一塊塊德育獎牌,讓我感到無比自豪,後進生的巨大進步,讓我感到無比欣慰,整潔安定的校園環境,讓我感到莫大的收穫,學校的快速發展,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第三,能夠勤於反思,不斷完善自我。正因為年輕,讓我有精力努力工作;正因為年輕,讓我更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在工作中另闢蹊徑;正因為年輕,也讓我具有了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精力,去鑽研和探索教育管理學生的工作。

  如果能競聘成功,我將重點做好以下點:

  1.加強自身修養,勤於向領導、同行學習,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和服務能力。

  2.加強溝通,團結協作,建立更加和諧的工作關係。

  3.加強學生自我教育,進一步提高學生的自主管控能力。

  4.加大德育制度的執行力度,提高管理的規範化水平。

  5.加強學校、家庭、社會教育的聯繫,進一步辦好家長學校,積極應對新形勢下的挑戰。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無論這次競聘成功與否,我仍將繼續勤奮工作,為學校爭光添彩。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教導處主任競聘稿
網友評論
教導處主任競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