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春節聯歡晚會閉幕詞

春節聯歡晚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篇一:春節聯歡晚會閉幕詞

  [女]尊敬的各位來賓[男]各位知青朋友和網友們 [合]大家好!

  [女]《XXXX聯歡晚會》[合]正式開始!

  [女]你愛的是春天,我愛的是秋季,秋季和我們的年齡相似,春天象不甘寂寞的你。

  [男]你那爽朗的笑聲,是春天的玫瑰,我那疲憊的眼光,就象秋日的光輝。

  [女]如果我退後一步,你跨前一步,我們就共同進入了冬季,風雪過後太陽依然升起。

  [男]如果你向前一步,我退後半步,我們將一起迎來夏季,汗水澆灌的季節格外美麗。

  [女]只因為播撒過同一行新綠,所以今天我來了,傳遞我的信息,傾聽你的聲音,

  [男]只因為抵禦過同一次春寒,所以今天我來了,獻上一份愛心,送去一份祝福;

  [合]啊,朋友,讓我們在共同的節日里,同聲高唱《我的祖國》!

  [合]啊,朋友,讓我們在不同的星空下,再次分享同一片月光!

  [女]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張雪珍。我從延邊來,為你帶來了海蘭江的問候。

  [男] 各位朋友,你們好!我是主持人拿拿,能在虛擬世界為父輩的晚會燃起篝火,我深感欣慰。我衷心祝願晚會圓滿成功!

  篇二:春節聯歡晚會閉幕詞

  甲: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乙: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平安如意

  甲:懷念萬千祝福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里,祝福串成一首詩、組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

  乙: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我們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甲: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兄弟,有兢兢業業姊妹兄弟

  乙: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着青春的脈搏

  甲: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上海品租實業有限公司專業上海燈光音響租賃 、上海燈光音響、AV設備租賃、燈光音響租賃、LED大屏租賃、彩幕租賃、ktv點歌系統、音響等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乙: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今天我們歡歌笑語,我們暢想未來,讓我們記住今天,讓我們期待明天。

  合:迎新春聯歡會到此結束,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再會!

  篇三:春節聯歡晚會閉幕詞

  男1:沐浴着和諧的春風,我們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

  女1:暢想着新世紀的輝煌,我們以市委七屆五次全會精神為指引

  男2:我們要抓住機遇,應對挑戰,實現“兩個率先,四個確保”和358跳躍式發展新局面。

  男3:我們要構建和諧、科學發展,共創七台河幸福美好的明天!

  女3:觀眾朋友們,今天的“和諧之春”2009七台河市春節聯歡晚會到這裡就結束了。

  男1:真誠祝願各位領導、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牛年大吉!萬事如意!

  合:新年快樂。再見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