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迎新春聯歡會致辭

迎新春聯歡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迎新春聯歡會致辭 標籤:新春第一課

  迎新春聯歡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公司全體職工:

  下午好!

  春華秋實欣辭金牛,楊柳乘風喜迎玉虎。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歡聚一堂,共慶新春佳節。在此,我謹代表公司黨組、行政、工會向光臨我們聯歡會的各位領導、在座的公司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願和最誠摯的問候!

  在過去的一年,汗水和艱辛換回成功。2009年,在開發區工委、管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各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各項工作均按要求推進。為此,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精神更加煥發!身體更加健康!事業更加興旺!生活更加紅火!

  新年新氣象,新春新作為。2010年,是我公司能否全面順利完成上級部門下達的各項經濟責任指標和計劃任務的關鍵時期,也是能否實現我公司可持續發展的關鍵一年。我們將在開發區工委、管委會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下,講奉獻求發展,講團結求共贏,認清發展形勢,堅定發展信心,把握髮展機遇,找准發展重點,將各項工作整體推進再上新台階。

  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熱情,更加頑強的毅力,更加務實的作風,勇於把握機遇,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全面完成公司各項業務目標,開創佳績而努力奮鬥!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聯歡會致辭
網友評論
迎新春聯歡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