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師生迎新聯歡會學院黨委書記致辭

師生迎新聯歡會學院黨委書記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師生迎新聯歡會學院黨委書記致辭 標籤:兩會學習 黨委辦公室

  師生迎新聯歡會學院黨委書記致辭

  尊敬的朱主任、吳主席,童院長,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今天,我們匯聚一堂,用音樂和舞蹈慶賀豐收的羊年,以歌聲與詩篇祝福嶄新的猴年。我謹代表學院,向所有關心、支持學院建設與發展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向全體師生員工、離退休老同志、歷屆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祝福!

  即將過去的2015年註定會成為具有特殊意義的一年。

  今年是學院建院十五周年。十五年來,銅陵職院人篳路藍縷、以啟山林,用智慧和汗水,書就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強的恢弘歷史。

  今年是學院"十二五"收官之年。五年來,我們堅持以"提升人才培養質量"為中心,實現"七個翻番"、"三個突破"的跨越發展,創造了由粗放到集約、由規模到質量的輝煌現在。

  今年是學院全面深化改革破局之年。一年來,我們以更強的決心、更大的勇氣、更足的信心,全力推進教育教學改革,開啟了創新發展、協調發展、共享發展的廣闊未來。

  讀書不覺已春深,一寸光陰一寸金。回首2015年:

  辦學實力再上台階。全日制報到新生4099人,報到數、在校生總數、錄取分數線全部再創歷史紀錄;獲批20項省高等教育振興計劃和質量工程項目;暑期集中整改學習提高專項活動取得紮實成效。

  人才培養再結碩果。學院以優異成績通過省教育廳人才培養工作個性評估。學生在國家和省級技能競賽中獲國家二等獎2個、三等獎2個,省級一等獎10個、二等獎14個、三等獎15個,其中,王萍、姚瑤老師指導學生在中國大學生計算機設計大賽安徽省級賽中勇奪全省第一名。

  創新創業再現跨越。我們堅持"創新引領創業,創業帶動就業",安徽省第一個創業學院——銅陵市創業學院在學院揭牌成立。810名大學生通過創業培訓,2015屆77名畢業生選擇自主創業。朱玲玲團隊獲第十屆安徽省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大賽暨創業大賽創業組金獎,我院學生已包攬該項賽事高職組4年8個金獎中的6個。2014屆校友胡旭獲全國"大學生創業英雄一百強"稱號。

  融合共享再有突破。學院牽頭成立安徽銅陵職業教育聯盟,並成為第一任理事長單位;學院圖書館與銅陵市圖書館、皖新傳媒深度合作,建成省內屈指可數的"高大上"圖書館;"快樂午留生"獲安徽省第二屆青年志願者服務項目一等獎,多次被《中國青年報》等媒體報道。

  2016年是學院"十三五"事業開局之年,也是爭創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學關鍵一年。"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我們要繼續努力,將希望化為行動,以改革成就夢想,用實幹創造明天!

  讓我們共同期待、攜手創造更加精彩的2016年!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幸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師生迎新聯歡會學院黨委書記致辭
網友評論
師生迎新聯歡會學院黨委書記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