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構建和諧海關理論研討會暨業務運行監督制約機制現場會上的致詞

構建和諧海關理論研討會暨業務運行監督制約機制現場會上的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構建和諧海關理論研討會暨業務運行監督制約機制現場會上的致詞 標籤:研討課 和諧社會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構建和諧海關理論研討會暨業務運行監督制約機制現場會上的致詞

  (2005年9月13日)

  尊敬的海關總署巡視組###組長,尊敬的###關長,同志們:

  在碩果累累的2005年金秋到來之際,我們迎來了參加###關構建和諧海關理論研討會暨業務運行監督制約機制現場會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此次會議將深入落實全國海關監管工作會議精神,學習研討構建和諧海關,交流業務運行監督制約機制試點經驗。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對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對參會各位領導、同志們的到來表示真誠歡迎!

  ###幅員遼闊。總面積###萬平方公里,,總人口###萬,有漢、滿、達斡爾、鄂倫春等###個民族。###區位優越。在354公裡邊境線上,###資源豐富。全市有土地、草原、森林、水利、礦產、旅遊六大資源,為綜合開發提供了雄厚基礎。###美麗神奇。是別具北國風光並具有歐亞文化交融特色的凈土觀光帶。具有世界三大自然旅遊資源中的冰雪、森林兩種資源。###發展潛力巨大。面臨老工業基地振興的難得機遇,擁有中俄兩個市場,發展對俄經貿及旅遊業、資源開發業、農副產品加工業前景十分廣闊。

  近些年,我市依託區位和資源優勢,堅定實施旅貿牽動和對外開放戰略,以經貿主體引進為依託,以大項目合作為支撐,以各類園區建設為載體,以推進貿易多元化為途徑,全面推進對俄經貿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自1987年開通貿易至2004年,全市對外貿易進出口總值累計完成###億美元。2004年,全市對外貿易進出口總值完成###億美元,同比增長。

  ###旅貿牽動和對外開放戰略的實施離不開###海關的鼎力支持和通力合作。面對###岸進出口貨物逐年增加的實際,##海關大力弘揚“紮根邊疆,安心邊關,把關服務,無私奉獻”的邊關精神,牢固樹立“##興我榮,##衰我辱”的意識,正確處理了把關與服務的關係,堅持以稅收工作為中心,不斷提高征管水平,採取切實可行措施,提高了通關速度,為進出境旅客和貨物提供了通暢的通關環境,為地方旅貿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今年1—8月份,##海關共監管進出口貨物##萬噸,同比增長32.7;貿易總值###萬美元,同比增長118.4;監管進出境人員###萬人次,同比增長52.2;兩稅入庫合計####萬元,同比增長63.5。藉此機會,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對##海關全體關員為地方經濟發展付出的辛勤勞動和做出的突出貢獻表示衷心感謝!##海關為地方經濟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市委、市政府,##人民是不會忘記的。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成為你們的堅強後盾,認真及時地解決##海關工作及生活存在的各種困難和問題。

  此次會議肩負着研討在###關區構建和諧海關和推廣業務運行監督制約機制雙重任務,會議的召開必將對###關區各項工作的開展起到積極推動作用。希望##海關以此為新的起點,進一步深入貫徹會議精神,努力建設和諧順暢的通關環境及和諧發展的人文環境,構建和諧海關,並完善各項監督制約機制,打造“廉潔海關”,使自身伴隨着地方經濟持續發展,各項事業能夠取得更快更好的發展。

  最後,預祝本次會議圓滿成功!祝願各位領導、同志們在##期間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謝謝大家。

  《構建和諧海關理論研討會暨業務運行監督制約機制現場會上的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構建和諧海關理論研討會暨業務運行監督制約機制現場會上的致詞。

  

您正在瀏覽: 構建和諧海關理論研討會暨業務運行監督制約機制現場會上的致詞
網友評論
構建和諧海關理論研討會暨業務運行監督制約機制現場會上的致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