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2年小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2012年小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12年小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2012年小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1.同學們,老師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小學畢業典禮。首先,請讓我介紹一下出席今天典禮的幾位嘉賓。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

  2.同學們,回想一下,六年前,我們還只有六七歲,還是一個非常稚嫩的娃娃,經過六年的學習生活,我們長高了,長大了,更重要的是我們學會了許多知識,掌握了許多本領,我們已經長成了一個青春少年!我們就要畢業了!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下面就請我們畢業生的代表——六(2)班的彭抒文同學代表大家發言,掌聲歡迎!

  3.同學們,在小學的六年裡,我們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掌握了許多本領,取得了優良的成績,這些都要感謝我們的老師,是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澆灌了我們。下面,請六年級的教師代表發言,有請余汶娟老師!

  4.是的,同學們,六年來,我們的老師像父母一樣,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呵護着我們,老師們與我們朝夕相處,不僅傳授知識給我們,還教給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尤其是我們的班主任,他們是教師中的典型代表,我提議,讓我們的優秀畢業生代表,給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獻上一束鮮花,用來表達我們的心聲: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5.同學們,時光流逝,或許會沖淡許多的記憶,但有些東西則會永遠難以忘記!難忘課堂上同學們認真思索的、求知的的眼神,難忘運動場上同學們矯健的身影,難忘每一次活動中同學們的一張張笑臉!下面,就請小學部的丁校長給大家講話,大家歡迎!

  6.同學們,小學畢業了,這只是我們學習生活的第一個自然段。經過一個暑假短暫的休整,我們還要進入中學繼續學習。中學的學習生活將會更加精彩,更加充實,更加令人神往!我們就要成為一名中學生了!下面請中學部的王主任給大家講話,大家歡迎!

  7.同學們,我們畢業了!我們用六年的辛勤付出,完成了小學階段的學習生活。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今天,我們收穫了!我們獲得了一本嶄新的畢業證書,這本紅紅的畢業證書凝聚着我們兩千多個日日夜夜的努力!下面就請學校領導和各位嘉賓為我們頒發畢業證書,請各班學生代表上台領取。

  8.同學們,從五月份到六月份,我們開展了“爭當合格的、優秀的小學畢業生”的活動,在這個活動中,各班同學圍繞學會學習、學會生活、學會做人這個理念開展了創優活動。經過三輪的評比,有275名同學全部達到了合格的水平,成為合格的小學畢業生,其中有107名同學表現優秀,被評為“優秀畢業生”,下面請學校領導為他們頒發“優秀畢業生證書”,請優秀畢業生代表上台領取。(分班級報姓名,發放、領取證書)

  9.同學們,我們就要畢業了,滿載着六年來採擷的累累碩果;我們就要畢業了,滿載着母校師生的切切深情;我們就要神采飛揚地走向廣闊的、希望的田野;我們就要意氣風發地走進精彩紛呈的中學生時代了!

  我提議,我們全體畢業生合唱一首《讓我們盪起雙漿》,來表達我們歡樂、激動的心情!請邢老師為我們領唱。

  10.同學們,再看看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我們是否讀懂了他們諄諄的教誨和深情的目光;再想想我們相知相伴的同學,我們共同品嘗了屬於我們的歡樂和追求!

  我宣布,2012年小學畢業典禮到此結束!感謝各位嘉賓!感謝各位同學!感謝各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2012年小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2年小學畢業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