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雷鋒班會主持詞

學雷鋒班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學雷鋒班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學雷鋒班會主持詞

  合: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下午好!

  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肖瑤:三月,陽光明媚。

  馬丹丹:三月,萬物復蘇。

  肖瑤:三月,春風送暖。

  馬丹丹:三月,大地換新顏。

  肖瑤:從昨天到今天,有個名字一直被人們記起,一直被人們傳頌;從海角到天涯,這個名字一直跟隨着歲月不斷轉換着身影。

  馬丹丹: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尋覓那個閃着金光的名字,他就是“雷鋒”。

  肖瑤:下面請湯宸來介紹雷鋒的簡介。

  肖瑤:雷鋒,新時代的英雄。他的丰采,鼓舞着全國的人民;他的笑容,好像陽光照進了每個人的心中!

  馬丹丹:雷鋒,我們在他的帶領下,善於思索,勇於實踐;我們在他的歌聲里,勇於實踐,敢於創新。那麼,雷鋒叔叔是怎樣的人呢?

  肖瑤:雷鋒的一生雖然短暫,但他的光輝形象卻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

  馬丹丹:雷鋒刻苦學習,努力為人民服務,曾許多次被評為先進生產者、標兵、紅旗手等等。你們知道雷鋒的故事嗎?

  肖瑤: 下面請湯宇來告訴大家吧!

  (湯宇介紹雷鋒的故事)

  肖瑤:同學們,聽了雷鋒叔叔的故事,你覺得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呢?請大家發言交流。

  馬丹丹:雷鋒叔叔在數百篇日記里,記錄了他成長的足跡,總結出許多人生的格言,留給我們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請聽格言朗誦,朗誦者王浩然、劉子揚、周怡辰、肖瑤、馬丹丹、湯宸。

  肖瑤:這就是雷鋒同志,雖然他離開了我們,但他的精神卻閃耀在祖國的大地上,閃耀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閃耀在我們的集體中。

  馬丹丹:同學們,作為21世紀的小學生,我們應該學習雷鋒叔叔捨己為人的奉獻精神和刻苦耐勞的釘子精神。在我們身邊也有許多不怕苦、不怕累,勤奮學習的同學,你覺得哪位同學是值得你學習?

  肖瑤:同學們說得很好,希望大家都能向這些同學學習,做21世紀的活雷鋒。

  馬丹丹:是啊,把“學雷鋒做好事”深化為“學雷鋒做好人”,真正領悟雷鋒怎樣做人、為誰活着的人生哲學,這才是真正的學習雷鋒。

  肖瑤:學習雷鋒好榜樣,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學習雷鋒助人為樂,無私奉獻,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高尚品德。

  馬丹丹:願雷鋒精神永放光芒。請大家一起朗誦詩歌《雷鋒是一支歌》

  肖瑤:雷鋒叔叔有着奉獻的精神,雖然我們並不能做什麼偉大的事,但我們可以從小事做起。讓我們用自己的才藝換取更多的歡笑吧!這也是奉獻呢!

  馬丹丹:請吳蘇潔表演講笑話。

  肖瑤:講得真好,請顧思偉給大家猜謎語。

  馬丹丹:下面讓大家一起來玩集體活動“心心相印”,這次,我們的規則有改動哦,請大家默讀。

  肖瑤:“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愛憎分明不忘本,立場堅定鬥志強。”讓我們一起大聲唱學習雷鋒好榜樣吧。

  馬丹丹:雖然我們這次主題班會快要結束了,但願我們的雷鋒精神永駐人間,

  肖瑤:下面我宣布:

  合:主題班會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支持!

  附雷鋒名言:

  ①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②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才永遠不幹,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有力量。

  ③一塊好好的木板,釘子為什麼能打進去,因為釘子有兩個長處: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鑽勁。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提倡這種“釘子”精神。

  ④我活着,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做一個對人民有用的人。

  ⑤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⑥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班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雷鋒班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