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機關支部黨員納新大會上的主持詞

在機關支部黨員納新大會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機關支部黨員納新大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機關支部黨員納新大會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利用這個時間,我們召開一次機關支部黨員大會。這次會議是經機關支部同意召開的,會議的主要內容是研究黨員納新問題。(來自)參加這次會議的人員有機關支部黨員,納新的入黨積極分子。會議的議程有三項,首先請兩名入黨積極分子宣讀入黨申請書,其次請兩名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人介紹培養考察情況,最後進行表決。

  下面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兩位入黨積極分子分別宣讀入黨申請書。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同志的入黨介紹人***同志介紹培養考察情況;(請***同志介紹培養考察情況。)

  請***同志的入黨介紹人林輝同志介紹培養考察情況;(請***同志介紹培養考察情況。)

  大會進行第三項,分別就兩位入黨積極分子的入黨情況進行表決。下面請工作人員清點人數。……本次大會應到黨員**人,實到黨員**人,符合法定人數,表決有效。

  下面就***同志入黨問題進行表決。同意***同志加入中國共產黨的請舉手,……不同意的請舉手,……棄權的請舉手,……一致通過。

  下面就***同志入黨問題進行表決。同意***同志加入中國共產黨的請舉手……,不同意的請舉手……,棄權的請舉手……,一致通過。

  同志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賀***、***兩位同志加入中國共產黨。(掌聲)

  同志們,今天的大會按照預定的議程全部進行完畢,散會。  

您正在瀏覽: 在機關支部黨員納新大會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機關支部黨員納新大會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