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音樂會開場白

音樂會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音樂會開場白(一)

  各位老師、各位同人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陽光沐浴着溫馨的土地,冰城盛開着璀璨的花朵。如火的年代繪出如潮的風景裝點龍江,如潮的紅歌伴着如火的旗幟唱響中國。在這美好的季節、美好的夜晚,我們帶着音樂的期待在這裡相聚,共同見證一個難忘的時刻,共同托起一個音樂的盛典。

  今天,龍江歌壇令人矚目的新秀侯賽男,將在這座高雅的音樂殿堂里用自己的歌聲向這座城市、向自己的恩師、向家鄉的父老做一次彙報。這註定是一台精彩的音樂盛典,她將撥動我們每個人的心弦。

  音樂會開場白(二)

  (男):尊敬的各位首長、各位來賓,

  (女):朋友們、同志們,

  (合):晚上好!

  (男):今晚,我們選擇紀念的方式,用歌聲揭示紀念的主題——

  (女):今晚,我們在民族文化宮舉辦當代著名作曲家、總政歌舞團團長印青作品演唱會。

  (男):對中央和軍委總部各位首長、各位來賓及朋友們蒞臨現場表示熱烈歡迎!

  (女):對參加本場演唱會的歌唱家們的再度創作表示衷心感謝!

  (男):今晚,我們傾聽印青創作的《走進新時代》、《邊關軍魂》、《世紀春雨》、《江山》,

  (女):傾聽《天路》、《望月》、《在和平年代》、《西部放歌》,

  (男):傾聽他精湛美好的藝術詮釋。

  (女):當兵的歷史,是他藝術之海最深的積澱。

  (男):當兵的經歷和職責,是藝術家創作前後最牢固的精神依託;

  (女):是他靈感的源,旋律的河,生命里永遠的軍歌!

  (男):這些美好的歌聲,是對祖國、人民、大地,

  (女):對當代中國軍人最真切的祝福!

  (合):當代著名作曲家印青作品音樂會,現在開始!

  音樂會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由洪澤箏韻藝術培訓中心主辦、洪澤尚地製造婚紗攝影機構協辦的“箏樂飄香”古箏音樂會現在開始。

  光臨今天音樂會的嘉賓:他們是洪澤縣洪澤縣文化局蔣寒松局長,縣文聯周凌晨秘書長,淮安市文化館劉一航館長,洪澤縣實驗中學徐壽耀校長及夫人費香華老師,洪澤縣實驗小學施恩琴書記,洪澤中學辦公室陳凱主任及夫人劉寧女士,洪澤縣尚地製造婚紗攝影機構茅峰總經理,洪澤縣高澗中學工會陳元主席,洪澤縣第二中學蔣正中主任,洪澤縣第二中學於傑老師,洪澤縣高澗中學王路平老師,洪澤縣外國語實驗學校孫娟老師,高玉華女士、賈晨星先生。

  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現在,有請洪澤縣文化局蔣寒松局長發表致辭。

您正在瀏覽: 音樂會開場白
網友評論
音樂會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