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開場白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開場白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開場白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u2012年12月22日,愛哦,都要愛,要愛,愛u愛u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日子,是一個可遇而不可求的日子。非同小可的日子啊,我們送走了末日,迎來了我們今天的歡聚一堂。

  播放歌曲 宋祖英的歌曲《今天是個好日子》今天是個好日子。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我們懷着滿腔的熱忱,帶着久別重逢的渴望。我們懷着對老師的敬意,帶着對同學的牽挂。歡聚在喜慶濃郁的慶典大廳,共同回首在39中學期間那段青春燃燒的歲月。

  四十年了,我們離開母校已經整整四十年了,四十年的翹首企盼,終於化成了今天的歡聲笑語,匯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

  四十年的滄桑歲月,看我已經滿頭白髮,看老師卻越來越年輕。看老師年輕溫馨的笑臉,我們的心溫暖極了。四十年的逝水流長,讓我們飽嘗了太多的艱辛和惆悵,下鄉,下崗,失業。四十年的崢嶸歲月,讓我們一步一個腳印的茁壯成長,我們為社會付出了青春,創造過輝煌。

  今天我們有太多的話要對老師說,想對同學講。

  是啊!讓我們拋開塵世的喧囂,放下煩惱和憂傷,到那往事的長廊里走走,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看看那久違的面容,讓那美好的記憶回到身邊。

  讓我們打開記憶的閘門,敞開密封的心菲,來盡情地說、盡情地唱,讓時光倒流,重新拾起那往日的歡聲笑語。曾記否,教室里,我們學海,求知,得到老師的辛勤牧養。在操場上,我們歡聲跳躍,我們到農村學農,到工廠學工。

  神奇的石秀珍老師啊,我們的班主任,高雅瀟洒,()化腐朽為神奇,把各個班調皮搗蛋的學生融合在一起攪合成人見人愛的社會棟樑…

  周培軍老師啊,你那引人入勝的口才,南朝北國,滔滔不絕,似長江大海,黃河波濤,我們聽得如醉如痴,農業課給我們講豬的培養與養護,後來知道了老師成了黨校的講師,我們的同學聽過老師的黨課,聽得如醉入迷。

  李明光老師啊,有一雙神奇的手,我們從你那裡知道了愛迪生,牛頓,愛因斯坦,各種二極管電子元件,經過老師的神奇手,就成了精美的半導體。你就是我們心中的喬布斯。

  石老師的氣質,周老師的口才,李老師的神奇的手,給我們留下了終生難忘的印象。我們愛老師,我們感謝老師,我們向老師深深鞠躬

  昨天的我們,是那樣的意氣風發、神采飛揚,我們憧憬過未來、心懷過夢想,校園裡那一串串青春的樂章,讓我們永相難忘。時光可以帶走青春,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友情,多少次的魂牽夢繞,多少回的心馳神往,今天我們終於走到了一起,共享這美好的時光!

  大連39中學72屆四連四排同學畢業40周年慶典 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40年同學聚會主持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