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畢業30年同學聯誼會主持詞

畢業30年同學聯誼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畢業30年同學聯誼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畢業30年同學聯誼會主持詞

  1. 宣布聯誼會程序:

  A.組委會名單。

  組長:王海林 田青峰

  名譽組長:黃炎 常雨虹 賈立談

  工作人員:田秀華 王曉梅 郝玉欣

  顧問:宋老師

  B. 活動內容: 略

  C.大會紀律:酒要量力,情要揮灑。開心快樂,安全第一;統一行動,聽從指揮。

  2. 請尊敬的宋老師講話

  3. 請三班歷屆領導班子代表講話。

  4. 請每位同學講一句話,作為同學會感言。

  5. 主持人感言:

  三十年前我們同坐一間瓦舍,共同學習和共同進步。朗朗的讀書聲和剛脫去童稚之氣的歌謠穿越時空,此刻在我們耳畔迴響。

  十四五歲的年紀,正像那春天裡生機盎然的楊柳枝,剛剛綻出淡淡的綠意。我們在老師的辛勤教導下,貪婪地享受知識的甘美,茁壯而盡情地生長。四五十個風華正茂的少年在一個秋風乍起的日子裡,在這裡相聚相約;又在一個繁花似錦的夏日裡,踏上新的求知成長的征程。

  如今我們在而立之年相聚一堂,共同回憶那段青蘋果般的回憶。同桌的你,匆忙地穿上了嫁衣,為他生育了兒女;同桌的你們舉案齊眉,青梅竹馬,演繹了矢志不渝的友情愛情佳話;驀然回首,三十年已輕輕逝去,同學的你,是否依然?性格內向而敦厚的你,已被歲月磨得鋒利無比,像莫邪,像青峰銳利無比;風姿綽約的你,此時半老徐娘,風韻依稀;嬌弱嫻熟的你,而今天卻是潑辣麻利;懦弱小心的你,而今卻是幹練豁達……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歲月在我們身上刻下的痕迹。變的是滄海桑田,變的是如畫江山,不變的是你燦若秋菊的笑顏,不變的是你華茂春松之偉岸身姿。

  樹棟、志剛、邵軍他們生如夏花,像天際的流星,已經劃破蒼穹,消失於天宇間。留給我們無限的思念,懷念,眷戀。

  也許我們今天相聚得遲了些,這遲到了三十年的今天,帶着我們多少牽挂和惦念。相約在秋風颯爽的日子裡,我們把酒言歡。相約相聚是久違了秋天的紅葉,像朝陽染紅了天邊。

  往事可回首,今日猶可留,歲月總為有情事,喜為明月添新意;往事難回首,明日尚可求,白駒及隙有竟時,無為最難消受。我想在座的歸家的遊子,一定想說回家的感覺真好。二十年來我們天涯海角,散時多,聚時少;我們有百萬個相聚的理由,今天我們相聚了。

  相聚是回家的時候,回味溫馨和醇厚的鄉情。

  相聚是舊日的情懷,尋找倩影婆娑的你。

  相聚是芬芳的書味,怎能讓我們釋懷?

  相聚是朗朗的書聲,在我們心扉縈繞。

  相聚是千百個理由,那是歲月的沉澱。

  相聚是份沉甸甸的行囊,滿載着奮力前行的足跡。

  相聚是彼此的牽挂,那是怎樣的真誠。

  相聚是盡情的享受,是一杯甘冽佳釀。

  相聚款款而行,光彩照人,像無雲的夜空,星星點綴。

  相聚幻化成一縷柔光,

  連上蒼都不許炫目的白晝與之爭輝。

  相聚情思清幽芬芳,其境界纖塵不染,令人神往。

  我想我們的這份情誼,會在相聚中得到升華和積澱。用怎樣的語言去表達這三十年的牽挂,用怎樣的語言去表達這三十年的分別?這是一首永遠也演奏不完的樂章,這是一個永遠也談不完的話題。

  請大家傾訴,回想,陶醉,暢想。祝大家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畢業30年同學聯誼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畢業30年同學聯誼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