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英文雙語)聖誕晚會主持詞

(中英文雙語)聖誕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中英文雙語)聖誕晚會主持詞 標籤:英文簡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中英文雙語)聖誕晚會主持詞

  ××年聖誕晚會主持詞中英文雙語

  ⒈版權所有,!

  男:十二年曆經磨厲,我們帶着微笑走過風雨。

  女:十二年秋實春華,我們播下真情收穫太陽。

  男:我們同舟共濟,走過十二年的征途。

  女:我們朝氣蓬勃,展現十二歲的青春

  男:今天,華燈閃爍的華美學園中期盼已久的熊博士和聖誕老人又向我們走來了。

  女:

  男:讓我們在歡歌笑語中迎接聖誕老人的祝福。首先,有請幼兒園可愛的小朋友拉開我們聖誕晚會的序幕!

  女:’

  、、、、、

  謝謝名小朋友和全體幼兒園教師帶給我們節日《喜洋洋》的心情和氣氛。

  ⒉

  女:你喜歡唱歌嗎?

  男:那當然!

  女:那你喜歡唱什麼歌?

  男:那還用問,流行歌。

  女:可這些歌適合我們唱嗎?

  男:這……確實是個問題,不如我們來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吧!請欣賞群口相聲《哪有我們能唱的歌》。

  ⒊

  男:在全校的幾十個課外興趣小組中,木琴小組是一個多月前才成立的。但我們的小學生已經想向大家彙報了。這次他們將和鋼琴、電子琴的同學合作。大膽嘗試民族樂和西洋樂相結合。

  女:×—

  請欣賞樂器合奏《烏蘇里船歌》《快樂的羅嗦》,讓我們用掌聲鼓勵這些初次登台的同學們。

  ⒋《》

  下一個幽默、短小具有西方風情的舞蹈將由來自三大洲的演員們獻上。我相信,你們一定猜到他們就是今年剛剛入學的小學部國際班的同學們。

  ⒌女: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牽手我們共同走過人生的風雨歷程,母校啊,你見證我們的成長!

  今天我們迎來了幾十名校友,他們有的剛從海外大學回到家鄉,有的白天還在國內的名校教室中刻苦攻讀。級級同學與中學部高二同學聯合演唱的《手牽手》,將為我們牽出今夜歸來的校友,牽出他們給母校華美的祝福和問侯。

  ⒍

  男:華美是學園、樂園。我們在這裡學習生活,享受着無盡的歡樂與溫馨。看!我們的快樂英語是我們的好朋友。請欣賞小學英語戲劇《獅子王》

  女:’’’“”

  ⒎

  女:小小天鵝初長成,欲展舞姿獻客人。

  男:經過年的努力學習,她們終於掂起腳尖、、、

  女:看,一群美麗、高貴的小天鵝向我們們走來了。請欣賞芭蕾舞《海盜》片段:花園圓舞曲。

  男:’《海盜》

  ⒏

  男:有音樂的地方就有歡樂,有音樂的地方就有新的希望。

  讓我們從多來咪出發,去尋找音樂帶給我們的歡樂與希望。

  請欣賞閻穎老師帶領全體幼兒園大班小朋友表演的電影《音樂之聲》片段《多來咪》。

  女:’’’

  ⒐女:(街舞串詞和名稱沒交)

  有一種舞蹈,他很隨意;有一種舞蹈,他很有活力;有一種舞蹈,他有着無窮的吸引力。他就是讓眾多少男少女喜愛的街舞。下面有請中加高中的陽光少年為我們獻上街舞《》。

  ⒑

  男:下一個節目:“第七第八節課”,版權所有,!

  女:什麼?

  男:華美的第七第八節課,

  女:哦,我明白了,如此說來,今天的整個演出都可以說是第七八節課了。在中學部哥哥姐姐的器樂組合中,小學部的小畫家和書法家將給大家獻出一份無聲無息但又五彩繽紛的節目。

  ⒈

  女:我校藝術體操隊是天河區重點培訓隊之一,今年月在鄒晶老師帶領下,她們獲得廣州市藝術體操比賽三個單項獎冠軍,團體冠軍和十多個銀牌、銅牌。

  男:她們在跳動的音符里,揮動藝術的翅膀,讓我們共同用跳躍的心靈,來感受藝術體操的魅力。現在請大家欣賞幾年來戰績赫赫的藝術體操隊的表演。

  ⒉男:黃飛鴻是出生在廣東的民族英雄,關於他的故事太多太多。今天,我們中學部的同學將以另類的手法把黃飛鴻的英雄故事搬上舞台。讓我們翹首以待粵語版舞台劇《黃飛鴻》。

  ⒊女:雖然我的年紀小,可我的勇氣大。雖然我的個子小,但我的功夫高。跆拳道興趣小級的同學經過一年多的訓練,已經是虎虎生風,今非昔比了。

  在月號舉行的廣州市青少年跆拳道比賽中,我校小學部學生代表天河區參賽在比賽中奮力拚搏、頑強不屈,面對眾多專業隊選手,我校參賽的名選手中有四人獲獎分別是二個冠軍、一個亞軍、一個季軍。下面請欣賞小學跆拳道興趣小組的表演。今天帶領他們登台的是黃曼娣老師,她曾在亞洲賽場上打遍全場勇獲亞軍,數次獲得廣東省前三名。

  ⒋男:網絡到底是現實的?還是虛擬的?並不是那麼容易分辨。下面的雙人舞將

  

您正在瀏覽: (中英文雙語)聖誕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中英文雙語)聖誕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