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省首批科技特派員到來歡迎會主持詞

省首批科技特派員到來歡迎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省首批科技特派員到來歡迎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省首批科技特派員到來歡迎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這次省里組織了首批科技特派員,到全省有關欠發達鄉鎮指導幫助工作,這為欠發達鄉鎮奔小康工程提供了強大的科技動力和人才支撐。在座的14名同志,昨天一路辛苦來到我們xx,今天我們xx縣委、縣政府在這裡舉行歡迎會為大家接風洗塵。首先,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來自)

  下面,我先把縣裡的領導同志向各位介紹一下:

  今天上午歡迎會的議程有2項:

  1.請各位省里來的同志作簡單的自我介紹;

  2.請縣委副書記、縣長同志講話。

  ※※※※※※※※※※※※※※※※※※※※※※

  下面,首先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各位省里來的同志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

  ※※※※※※※※※※※※※※※※※※※※※※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縣委副書記、縣長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

  剛才,各位同志都進行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彼此之間已經有了大概和初步的認識,反正大家在這裡有一年的時間,我們還可以在以後的工作中再作進一步地加深認識和溝通。我們縣長也對xx的基本概況和扶貧情況作了全面具體的介紹。應該說,同發達地區相比,我們xx的工作、生活條件相對比較艱苦,希望大家能儘快適應新環境,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和特長,為“欠發達鄉鎮奔小康工程”,也為我們xx建設生態旅遊縣貢獻智慧和力量,同時也祝大家在xx期間工作順利,萬事如意,(來自)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能夠得到進一步的鍛練和提高,謝謝大家!

  今天上午的歡迎會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省首批科技特派員到來歡迎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省首批科技特派員到來歡迎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