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80壽宴主持詞

80壽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80壽宴主持詞

  一個吉祥的日子,一個喜慶的日子,八十年風風雨雨,八十載生活滄桑,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祝福將會伴隨您幸福永遠。羅阿姨八十大壽生日慶典現在開始。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晚上好!又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季節,有是一個碩果豐收的季節,今天是2013年8月13日,在這個吉祥喜慶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為羅阿姨舉行八十歲壽宴大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老壽星及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人生七十古來稀,而今八十不足奇,羅阿姨八十歲生日之際,讓我們走近他老人家,去體味和感受一個八旬老人的故事,這是一位步覆蟎珊地走過歲月、含辛茹苦撫養孩子的長者的故事,這是一個以自己寬廣的胸襟和艱辛的勞作福蔭子孫老人的故事,這是一個平凡而偉大、普通而又不普通的母親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每個人都依靠着母親的恩澤出生和長大,所以母親,是我們心中最動人、最親切、最崇高、最偉大的子眼,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康、長壽”,俗話說:掌聲鼓得響,健康准上崗,掌聲鼓得脆,健康准上位,我呢?有一個小小的心愿,等一下我們的壽星上台的時候,希望大家能響起你熱情的掌聲,這就叫雙腳踏上健康路,全靠您的掌聲來帶路,下面讓我們用熱情的掌聲有請我們的老壽星在老伴的陪伴下閃亮登場,掌聲有請!

  敬獻鮮花:

  爆竹聲聲,喜慶八十大壽,樂聲一陣陣,更添生日祝福,讓我們用鮮花和掌聲向老人家表示最美好的祝福,

  掌聲有請老人的孫女孫子為他的爺爺奶奶、我們尊敬的老壽星敬獻鮮花!鮮花象徵美好,鮮花象徵溫馨,我們真誠祝福老人家晚年更加幸福,晚年更加美好。

  兒孫拜壽

  八十年的風雨歷程,八十年的酸甜苦辣,養育了一代又一代人,如今子女們也開始承擔為人父為人母的責任,更能體會老人的慈愛和養育子女的艱辛,這時候子女們最想說的就是-----祝您生日快樂,祝您健康長壽,我們人類只有一個地球,我們只有一個父親、母親,我們能夠選擇一切,但是我們無法選擇父母,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男性,他便是慈愛的父親,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偉大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的曲調,那便是父母的聲音,不論你是富有還是貧窮,做官還是為民,不論你平凡或是富貴,父母都是最好的守護神,家永遠都是你們停靠的港灣,

  一鞠躬 :感謝母親養育之恩 重如山 祝福母親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二鞠躬 :感謝母親教誨之情似海深 祝福 父親母親 松鶴長春 多福多康

  三鞠躬 :感謝母親 恩澤溫暖向太陽 祝福父親母親 生日快樂 後福無疆請壽星的女婿敬獻生日蛋糕

  開懷且暢飲,享盡天倫樂。掌聲有請老人家的女婿為父親母親敬獻生日蛋糕。親愛的朋友們,這蛋糕象徵著父親九十大壽,一層一層的蛋糕就是兒女們一片一片的孝心,蛋糕中甜甜的、淡淡的奶油香,象徵著所有的兒女報答父母親的養育之恩,愛一生之父母, 愛父母之一生。祝福天下所有的父母幸福安康,吉祥如意!好,現在讓我們懷着一顆最聖潔的心點燃生日的燭火,朋友們,生日燭光已經點燃,星星點點的燭光映紅了父母的笑臉,讓我們的父親在燭光中享受快樂!,我們的母親和老伴一同默默地許個心愿吧,來,雙手合十,兩位老人家請閉上雙眼,默默地許個心愿……在所有來賓的矚目當中,母親和父親一同吹滅這生日的燭光好嗎?

您正在瀏覽: 80壽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80壽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