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農村婚宴主持詞

農村婚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農村婚宴主持詞

  一、開場 司儀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帶着歡聲笑語,帶着美好的祝福,來到富麗堂皇的“海景花園大酒店”,參加孫**先生、劉**女士的寶貝女兒孫*和女婿李**先生的結婚宴會。

  我受新人家人的委託,承蒙垂愛,有幸成為今天的婚宴主持。首先,我代表新人全家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

  二、新人入場 ,簡單介紹。

  1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一對青年男女,經歷了從相識、相知到相戀,終於修成正果,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下面有請兩位男女主角——二位新人入場。

  2 介紹:新郎,帥氣的李**先生;新娘,美麗的孫*女士。新郎,今天是你一生中最成功的時刻,你終於娶到了你心目中最美的女神;新娘,此時你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幸福的女人,因為你把今生託付給了這位你最心儀、最可靠的男人。

  祝福你們!

  三 父母入場、簡單介紹(可以活潑一點)。

  1 最愛莫過父母心、最深莫過父母恩!下面有請新娘的父母上台。掌聲

  2 這位有着”高、大、全“形象的老男人,是新娘的父親,孫玉山先生;這位”徐娘半老、風雨猶存“的老女人,是新娘的母親,劉玉蘭女士。一對老鴛鴦。

  3 二老對新人有什麼要說的?(沒有)

  說明二老非常滿意,對一對新人的未來充滿信心!

  四、新人拜父母

  二位新人,父母的養育之恩難報,同時你們的父母牽手走過大半生,他們的為人堪稱表率。為了表達子女對父母深深的敬意,向二老深鞠一躬。(掌聲)

  五、全家拜謝賓客,宣布婚宴開始。

  各位貴賓,按照慣例新人父母應該講幾句話。但是三伯說了,他如果講話,就會匯成千言萬語。為了不耽誤大家的時間,就由我代勞了。

  1 感謝各位貴賓!全家一鞠躬。

  2 略備薄酒,請大家盡情享用!

  3 婚宴開始

您正在瀏覽: 農村婚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農村婚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