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搞笑短信

聖誕節搞笑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節搞笑短信

  1、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2、美酒、蠟燭、大餐,多麼完美的聖誕節,唯獨就缺你的朋友,還有你的錢包。

  3、平安夜,報平安,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是我跨越關山千萬重入夢來…今晚做個好夢吧,在夢裡讓我陪你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

  4、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那麼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生世世陪伴我!”

  5、今晚會有一個白鬍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抓住你並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里……他是在給我準備聖誕禮物

  6、你怎麼才起啊,快睜大眼睛,昨天夜裡爬上你的床,在你枕頭下藏了一件很特別的禮物哦!

  7、經過一年的風雨洗禮,再度迎來這聖誕之夜,這一刻,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你的時刻;是祝福,關懷的時刻;是希望,美夢成真的時刻…聖誕快樂!

  8、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

  9、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分割兩地,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聖誕快樂!"

  10、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燦爛!隨着聖誕節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聖誕快樂!

  11、聽,聖誕老人的鈴聲,快去看看啊,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什麼,倒垃圾的,別太急哦!

  12、狂歡的平安夜交織着百年的孤寂,聖誕老人的祝福與我的思念融為一體,伴隨漫天飛舞的雪花飄到你的身旁!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祥和的平安夜!

  13、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友情溫暖這個寒冷的聖誕!

  14、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聖誕節,深深地祝福你!願我的祝福給你的聖誕平添一份喜悅!

  15、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誕生了一條史上難得一見的溫馨節日祝福。只因為特別的問候要在特別的日子,送給特別的你!朋友:祝你聖誕節快樂!

  16、聽說你過幾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聖誕)快樂!再過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麼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happy!

  17、歡樂聖誕節,悠悠鹿鈴聲,傳我祝福情,送你禮物兒,願你笑盈盈。短信千里傳,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聖誕快樂!

  18、我提錢給聖誕老人過節,趁機詢問他老人家聖誕節安排,他說買車了,不用你拉他去送禮了,他還打算送你聖誕樹一棵,讓你躺在樹下吃火雞、啃燒鵝!

  19、根據中央情報局消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獃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20、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21、快,快把你的襪子脫下來給我,咦?都到這時候你還不知我要做什麼?真遜,我要當聖誕老公公,把我整顆心的祝福都倒給你啦,乖,別太感動,聖誕快樂!

  22、送你棵墜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聖誕快樂!

  23、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與你相約平安夜,然後捉緊你的手,一起敲響聖誕節的鐘聲,開始我們的浪漫愛之旅…你願意幫我實現願望嗎?

  24、在這白色的季節里充滿我短短的祝福。帶着紫色的幸運帶迎向未來美好的日子。君臨在大地的祥和慈祥天空里的笑容。猶如幸福般的天使遺落在這人間天空。

  25、布置好燦爛的聖誕樹,窗外是寒冷的雨和霧,想你的心比冰還要晶瑩,願我的愛比雪更加浪漫,願我深深的祝福和滿腔的愛意給你送去絲絲暖流!聖誕快樂!

  26、你知道聖誕老人在那裡嗎?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給你啦,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那可是真心。

  27、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28、日出 日落=朝朝暮暮,月亮 星星=無限思念,風花 雪月=柔情蜜意,流星 心語=祝福萬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

  29、往年的聖誕都是聽着同樣的音樂,吃着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我願與你攜手度過以後每一個聖誕!

  30、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31、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

  32、親愛的,你比聖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把鬍子剃了嗎,可不想你和聖誕老人一個模樣。

  33、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聖誕快樂!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34、以往的聖誕都是灰色的,今年有了你,一切都變得不同,的世界一下子變得豁然開朗多姿多彩,衷心地謝謝您。

  35、這是發給你的三天後的信息,別偷看哦,叫你別看,還看,祝你聖誕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搞笑短信
網友評論
聖誕節搞笑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