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教師節經典短信

教師節經典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教師節經典短信

  1、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的奉獻自我1

  2、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3、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4、每一次,成功、快樂時,我最希望同我分享的人,就是我敬愛的老師!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

  5、我虔誠得不敢尋覓詞彙,因為老師這兩個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詞。

  6、今天,在遙遠的他鄉,您的學生把您給予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

  7、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8、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9、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在教師節到來之際,祝我親愛的老師,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10、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11、長大了,我就成了你。我會把你作為我工作路上的航燈。在我們共同的節日來臨之即,祝你們步步高!長大后我就成了您,才真正體會到您嚴厲后的真情,感謝您,我的好老師!

  12、老師在學校時您管得那麼嚴,所以我對您只能投之以逃。畢業了,您再也不會管我了,所以我對您要報之以禮。

  13、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14、或許我不是您最中意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將終身感謝的人。正是您,使我學會該如何長大!

  15、雖然過了好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之情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教師節快樂!

  16、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衷心感謝您,祝您健康快樂!

  17、老師,我願做您的影子!讓我的一生有光,有熱!

  18、如果可以選擇,我依然是您離不開的學生;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是您最出色的學生!

  19、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20、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21、也許,您不是最優秀的,但在我心中您是最棒的!節日快樂,老師!

  22、老師給我的影響和教育讓我終生難忘,感謝您,親愛的老師。

  23、祝教師節快樂,永遠年輕,並願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永遠與你相伴!

  24、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

  25、鮮花、掌聲、祝詞表達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九.十”,永遠快樂!

  26、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祝您教師節快樂!

  27、是誰給了我們文明語言?是誰教會了我們人生的哲學?是誰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是您!辛勤的園丁!祝您節日快樂!

  28、老師,也許就在今天,您不會想起我,但是我會想起您!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29、敬愛的老師,都說我優雅不凡,落落大方,博學多才見識廣,幽默風趣能謙讓,魅力無法擋啊,迷倒無數少男少女呵呵,這些都是來自您的啟迪調教,教師節到了,發條短信感謝您,祝您節日快樂!

  30、老師,您是祖國宏偉藍圖的設計者,從事着最光榮的事業。是不流淚的蠟燭,是只吐絲不為自己做繭的春蠶!

  31、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32、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33、傳道,道行高;授業,業績廣;解惑,惑無也!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34、難忘恩師對我的激勵,使得學生也能從事太陽底下光輝的事業!祝你健康,多育祖國的良苗!

  35、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36、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萬千詩篇,讚美我親愛的老師。我是一個詩人嗎?不是,所以只能借這條短信表達我的祝福:節日快樂!

  37、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您?親愛的老師,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38、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39、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光棍一條,好漢一個,不要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呦。

  40、好大一棵樹,綠色的祝福。老師,在你的綠色的愛下,我們成長。走到天涯海角,我們永遠謝謝你綠色的愛!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

  41、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42、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經典短信
網友評論
教師節經典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