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手機短信祝福語

手機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手機短信祝福語

  1、工作順心順意,生活吉祥如意,身體格外珍惜,愛情郎情妾意,朋友經常聯繫,問候不要忘記,願你工作順利、愛情甜蜜、生活愜意!

  2、歲月可以像溪水一樣流逝,像落葉般腐爛。但祝福永存,在漫漫人生旅途它會永遠陪伴你,給你溫馨和力量,給你鼓勵。願你永遠快樂!

  3、送你三有,有吃有喝有朋友;送你三無,無愁無病無煩惱;送你三心,愛心關心和孝心;送你三情,親情愛情和友情;送你三樂,你樂我樂大家樂!

  4、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樂!

  5、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快樂生活,好好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我沒有的船票,但我可以送你一個夢想,願你:面朝新的一年,笑容依舊燦爛。

  6、時不時,想起你;濃濃情,淺淺語;寄關愛,觸心壁;願你好,多愜意;工作累,多休息;享吉祥,萬事利;奔前程,祝福你!

  7、我用一分真誠,二分問候,三分祝福,四分牽挂,五分友情,六分思念,七分溫馨,八分心意,九分關懷,湊成十分溫暖的短信,提醒你:天已冷記得添衣裳,願你在這個冷冷的季節里身心驕陽似火,心情暖意洋洋。

  8、一種緣分來自天意,一份真情來自記憶,一份感動來自珍惜,一種關懷來自相知,一份溫暖來自惦記,一份祝福來自心底:願你幸福。

  9、天上雲,朵朵飄,風中葉,片片飛,空中雨,滴滴下,地下草,顆顆黃,時間走,空間轉,思念心,牽挂情,朋友意,不曾忘,祝福傳,問候到,祝願你,工作順,愛情美,多開心,生活甜,常微笑,不會老,鈔票多,心不愁,體健康!

  10、吃得熱一點,穿得暖一點,睡得早一點,鍛煉多一點,工作勤一點,生活美一點。祝福好朋友,冬日身心健,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止一點點。

  11、時間,寫在了樹榦的年輪上;深秋,寫在了大雁的翅膀上;一次次問候,穿梭在彼此的短信上;情誼,升華在彼此互動的心坎上。天冷注意添衣,照顧好自己!

  12、我若把你想,你事業一定旺;再發條短信,你天天都上進;你若也把我挂念,幸福身邊伴;如再回我信,每天開心繞。祝願你事事如意!

  13、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艷福多多,妻妾成群,兒孫滿堂。東摸西吻淺呻吟,左擁右抱美人笑,羨煞韋小寶妒壞西門慶。

  14、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活法;一樣的短信有不一樣的提醒:天冷,記得多穿點。

  15、一份真心帶去心的牽挂,一聲問候帶去身的關懷,一條短信帶去情的祝福。願你生活美滿甜如蜜,事業常青攀高峰,富貴吉祥又順意!

  16、秋來霜凝重,皎潔月明中。思念如秋水,滔滔流向東。寒來衣莫松,運到多成功。溫馨暖長夢,問候遙相送。朋友情意濃,祝福記心中。

  17、朋友們,我們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不要嫌貴,想穿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18、朋友是在你絕望時帶去春天的希望,朋友是在你沉悶的時候帶去夏天的激情,朋友是在你失去時帶去秋天的豐收,朋友是在你煩躁時帶去冬天的冷靜。珍惜朋友,天天開心。

  19、沏的是茶,嘗的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是艱辛;發的是信息,傳的是友情;看的是文字,收的是淡定;願一切都好!

  20、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1、雖然很少相見,真情常在不變;雖然相隔很遠,思念從未稍減;雖然光陰如箭,祝願年輕永遠;雖然天冷風寒,短信送去溫暖!祝你月里快樂好運!

  22、氣溫越來越熱,工作有緩有急,心裡十分想你,抽空發個信息,聯絡聯絡情誼,送上誠摯問候,希望你能歡喜!願你:快樂無限!

  23、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羊年快樂!

  24、季節交相替,友情長相憶。大雁南飛去,落葉風中戲。寒暑不可避,冷暖多留意。山水隔距離,問候遙相寄。匆匆雖難聚,心中倍珍惜:千萬保重身體。

  25、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26、相識的緣分最珍貴,思念的心情最美麗,牽挂的心動最真摯,問候的聲音最動聽。漫漫人生路,我將所有祝福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27、公司就象一棵爬滿猴子的大樹,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羊年到了,祝你使勁向上多爬兩枝丫,看到更多的笑臉和更少的屁股!

  28、新年對聯:天增歲月人增瘦,饅頭稀飯已吃夠。魚翅燕窩沒享受,一身都是硬骨頭!

  29、天氣越來越暖熱,日子越來越紅火,世界越來越精彩,心情越來越愉快,財運越來越興旺,生活越來越享受。祝快樂也越來越粘你!

  30、祝你羊年四季:愛情洋洋得意;身體陽剛有力;事業揚眉吐氣;生活性福甜蜜。

  31、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的是一份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願你:一切都好。

  3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穿了秋褲。這兩天又大幅降溫了,發條短信提醒你:要記得添衣保暖啊!

  3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羊年!

  34、祝福不是流星,劃過即而遠逝;祝福也不是爐火,火熄即而冷清;祝福更不是時髦,過時即而暗淡。祝福是:無數個日子的心靈牽挂凝結而成的心語,在你平日的匆匆忙碌之中不去打擾你,在這一天比一天變冷的季節里,送上我的祝福:願幸福!

  35、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分;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着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36、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37、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把多餘的錢交給我,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感到快樂了!

  38、放下繁忙的工作,拋棄抑鬱的心情,品一盞香茗,聽一段音樂,收我的一條短信,放鬆身心勞逸結合才能事半功倍,祝你幸福!

  39、天蒼蒼兮雲茫茫,燕子歸巢住暖房;冬雨瀟瀟寒風揚,朋友問候在身旁;祝願:快樂健康永遠駐你心房,幸福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強!

  40、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着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着你,媳份由着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着你,中獎只有你!

  41、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42、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43、愛情的基礎是勇氣,友情的基礎是義氣,親情的基礎是和氣,幹活的基礎是力氣,事業的基礎是財氣,生活的基礎是喜氣。願快樂有福氣

  44、什麼是天長? 什麼是地久? 說一句happy new year,讓你記住就是天長地久!

  45、層層疊疊天外天,寫下問候願只願,情誼深深念又念,一言難盡話中話。祝你成功人上人,心想事成美又美,大財小財發又發!

  46、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多少,只要每天開心。累了就睡,醒了就笑,生活的滋味,任自己調配!願你:天天快樂!

  47、和風吹拂,三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48、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49、手機新年內存需更新,正在刪除通訊錄,全部信息將丟失。請稍候……

  5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別人加班你加薪!

  51、剪裁一段清爽的瀑布,收集一片清涼的綠蔭,採摘一縷清新的柔風,為你編織一件清清朗朗的衣裳,伴你清涼一“夏”、快樂一“夏”、幸福無數“夏”。

  52、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 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羊年快樂!

  53、曾經我們一起哭一起鬧,一起通宵不睡覺;如今我們一起追一起撈,一起努力把幸福找。時光流逝,友誼天長,生活中有你,就像生活中有了陽光;生命中有你,就像生命中有了花香,我想大聲告訴你:你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一輩子的牽挂!

  54、白雲陪着藍天,總是風雨共度;綠葉陪着花兒,一路細細呵護;關懷陪着好友,演繹快樂無憂;我陪着期待,在遠方對你祝福:願你幸福!

  55、事業輝煌,身體寶貴;忙中有閑,別太勞累;永不知足,哪算到位;知足常樂,問心無愧。祝君安康快樂,請開心領會!

您正在瀏覽: 手機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手機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