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經典短信

元旦經典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元旦經典短信

  1、元旦到了,願你:攜一份活潑潑的心情,過一年紅火火的日子,燃一個蓬勃勃的希望,展一個金燦燦的未來。祝你幸福無邊,好運無限。元旦快樂!

  2、元旦到了啊!元旦幹啥啊 元旦願望多貝!元旦膽量大貝!願望多了膽量大了幹啥啊 哈!提着膽子懷着祝願來祝福你貝!

  3、年沒啥意外,年更加精彩,元旦豪歌勝天籟,策羊揚鞭心愉快,好運陪你大步邁,成功在你手中拽,朋友思念始終都在,真心預祝元旦康泰!

  4、元旦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着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

  5、今天是元旦,祝你兜里裝滿歐元,手裡數着美元。祝福你在元旦全家團圓,快樂永遠,天天好心情,天天吃水餃(大元寶)肚子鼓得圓圓。

  6、元旦到祝福到,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到時候可別忘了我哦!

  7、2016元旦到,送你祝福要你笑:一份和諧平平安,一份安然樂逍遙;一份深情送吉祥,所有祝福全送到。元旦快樂!

  8、元旦是一年的開始,元旦是一行的開啟,元旦是一致的歡喜,元旦是一家的團聚!這個元旦,讓我們一起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9、年關年關,情場職場名利場,場場順利通關;年末年末,愛人友人家裡人,人人相濡以沫。元旦將至,我要把所有好運收集,一次性發射給你:小樣,你就等着被幸福偷襲吧!

  10、元旦到了,祝你常煮鮮雞蛋,笑容比花艷;有空吃點綠色蛋,環保還低碳;早晚炒炒保健蛋,鍛煉身康健。千萬別吃胡扯蛋,吃了可就成傻蛋啦!元旦快樂!

  11、時間向前,又是一年,酸甜苦辣咸,樣樣都俱全。新年新氣象,事業勇敢闖,親朋在身旁,人氣旺旺旺。願新一年裡的你,事事順心如意,元旦快樂哦。

  12、想你想的快完了,半夜眼睛都藍了,買東西都忘給錢了,豬肉燉粉條都不饞了,1+1=3都覺得難了,趙本山都看成孫楠了,再不祝福你,元旦都要過完了。

  13、明明知道相思苦,對你牽腸又掛肚。每逢佳節倍思親,元旦更加念佳人。山高路遠難相見,我的祝福連成串。條條短信祝福你,元旦快樂更美麗。

  14、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15、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消息的人元旦快樂!

  16、新年之特殊行動:開心地笑,要驚天動地;瘋狂地侃,要談天說地;放情地唱,要呼天喚地;瘋狂地吃,要歡天喜地;踏心地睡,要昏天暗地;信息傳情誼,要謝天謝地。祝元旦快樂!

  17、一元復始,七彩陽光送來好運吉祥;七彩雲霞飄着喜氣洋洋;七彩福星送你幸福甜蜜;七仙女快樂天使拜託我傳話給你:祝福你元旦快樂,事事如意。

  18、辛辛苦苦又一年,元旦可要享清閑。親朋好友聚一聚,壓力煩惱如雲散。別忘回家看父母,團團圓圓樂幾天。發個短信祝福你,輕鬆快樂笑開顏。

  19、元旦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20、致我最好的朋友,開心時你是我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憂傷時你是我第一個想要依靠的人;節日里你是我第一個想祝福的人,元旦快樂,要幸福哦!

  21、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乾淨的過個年。

  22、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23、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24、猴年到,好事全來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天天都有好心情!

  25、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26、“元”有初始之意;“旦”指天明之時。一九四九年全國政協將陽曆1月1日確定為“元旦”。推理嚴密、證據確鑿,所以我祝你元旦快樂,你就不要推辭了!

  27、元旦到了,我把藍天送給你,願你的心情從此蔚藍;我把陽光送給你,願你的未來從此明亮;我把繁星送給你,願你的人生從此璀璨!元旦快樂哈!

  28、元旦來到問聲好,開心快樂無煩惱,福運財運跟着跑,共享天倫樂逍遙,朋友挂念心情好,生活開心步步高。祝年工作更好,生活更甜,身體更健。

  29、元旦到,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離你太遠;想送你一束鮮花,可惜時間久了就枯了,只能藉此短信,送上我的祝福,願你元旦快樂,事事順心。

  30、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31、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32、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3、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疾病不侵,煩惱不擾,身體強壯,健康不足為慮。好運不斷,鬥志不減,事業輝煌,成功不在話下。元旦快樂。

  34、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元旦快樂!

  35、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好心情越來越多,事事都順心。好消息越來越多,天天都更新。好朋友越來越多,日日都有祝福短信。當然不能錯過今天,祝你元旦快樂。

  36、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37、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38、元旦的燈火搖曳着快樂的歡笑聲,猜拳行令洋溢着幸福美滿的氣氛。新年的歌舞唱響祖國強大昌盛,國富民豐國泰民安。舞出了人民心中的喜悅自得豪邁。元旦到了,祝朋友:元旦喜悅快樂!新年如意吉祥!乘着年輕有為,在新年裡干番大事業。

  39、元旦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着,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40、本短信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后,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哦。

  41、元旦的假期里日子過的跟文人常說的“白駒過隙“似的,眼睛一睜一閉就過去了,開工的日子說著說著就來了,假后第一天,吉言開路:祝朋友萬事如意!財源滾滾!好運連連!

  42、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43、“元旦”寶貝已下架,擁有元旦獨特的幸福布料,愉快花色,團圓款式的商品正在熱銷,親只需用時光支付寶,消費您所有煩惱便可購得,溫馨免郵,請笑納。

  44、2016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45、元旦的大炮已經架起,至高地已經被我佔領。幸福炮彈已經裝進,幸運的目標就是你。不要發獃,不要驚奇。送你祝福炮彈,迎接快樂歡笑過元旦!

  46、元旦節日到了,願你年新年新氣象,送你四個講究,髮型講究新潮,衣服講究時尚,生活講究品味,信息講究誠意。祝你元旦笑口常開,吉祥如意。

  47、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請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永遠平安幸福。

  48、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9、“元”分讓我們在今生相遇,“旦”願快樂與你相伴朝夕,“祝”福好運在你周圍匯聚,“吉”使遙遠卻依然牽挂你,“祥”念未隨時光般遠去。

  50、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元旦經典短信
網友評論
元旦經典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