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年元宵節最新最經典短信祝福語

2012年元宵節最新最經典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2年元宵節最新最經典短信祝福語

  1、放游一盞盞五彩荷燈,曳動你心湖快樂的漣漪;敲一聲聲佳節的晚鐘,讓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悸動!花好明月夜,元宵節快樂!

  2、送你一個銀元寶,讓你天天開口笑;送你一個金元寶,快樂生活來報到;送你一個元宵寶,全家團圓真熱鬧;祝您全家團團圓圓,元宵節快樂!

  3、正月十五盼團圓,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圓圓滿滿;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龍年元霄快樂!

  4、去年元月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彩燈一盞盞,煙火一幕幕。與你共攜手,快樂駐心窩。月亮知我心,流星寄問候。元宵我想你祝你更快樂。

  5、美麗的夜空,把夢想呈現;圓圓的明月,把幸福實現;漂亮的花燈,把節日妝扮;溫馨的短信,把祝福傳遞;我的心愿:願你元宵節快樂幸福每一天。

  6、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瀟洒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着你,朋友時刻祝福你:元宵節快樂

  7、元宵節快樂,送你個燈謎猜猜:勞動節國慶節打一成語,猜到了嗎?好好想想,還沒想出來?真笨呀你,答案:一五一十。祝你今年變聰明點啊。

  8、品嘗着湯圓,按動着鍵盤,發送着祝福。彼此拉着手,拿着燈籠,逛着花街,看着滿天,璀燦煙火,激動的心情蔓延,願彼端的你元宵愉快!

  9、圓圓的月亮照着圓圓的餐桌,圓圓的餐桌放着圓圓的碗,圓圓的碗里盛着圓圓的元宵,圓圓的元宵圓着圓圓的夢想,圓圓的夢想馬上就會實現。元宵節快樂。

  10、元宵佳節,用我如火的熱情煮一碗湯圓,溫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掛在你的心空,點綴你元宵夜的美夢,祝元宵快樂!

  11、瑞雪銀光梅花香,真誠祝福來四方,東方送你吉祥樹,南方保你永安康,西方祝你事業旺,北方願你錢滿箱,好友真心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12、快樂原本就這麼簡單.在不經意間忽然傳來一個問候的信息,在感到煩悶的時候有人給你安慰.你快樂我也快樂,在忙碌的日子裡照顧好自已!元宵節快樂!

  13、年年鬧元宵,今宵最歡笑,

  財神福星到,幸福常縈繞!短信祝福巧,幸福快樂每一秒!恭祝月圓湯圓緣夢圓!人圓情圓事事圓!圓宵節搖出你的笑臉!

  14、元宵佳節鬧花燈,燈紅人喜慶佳節。舉杯邀月送相思,月圓人圓樂團圓!

  15、元宵佳節送你啥?送上短信夾祝福。願你抱平安、擁健康、揣幸福、攜快樂、摟溫馨、帶甜蜜、牽財運、拽吉祥、龍年吉祥。

  16、元宵佳節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17、送你一個吻,送你一陣香,讓我纏綿你,讓我合攏你,啊,湯圓,我的愛,元宵節快樂!

  18、色醉遠客,樹影疑親人;元宵獨守夜,相思苦孤魂;不道異國遠,佳節兩離分;遙祝大業成,輝煌每一春。元宵節快樂。

  19、龍年元霄特別圓,小小湯圓到跟前。快樂活面更筋斗,開心為餡味道甜。放到健康水裡煮熟,幸福小碗一碗端。為何湯圓味更鮮?我的思念在裡面!元霄快樂!

  20、春節前後沒謀面,節前假后沒做伴,宵夜早茶沒約見,相會團圓暫無緣,朋友情誼記心間,思念惦記夢無限。眼看春節要過完,只好發個短信照個面!元宵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2年元宵節最新最經典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2年元宵節最新最經典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