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3年初中畢業贈言

2013年初中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3年初中畢業贈言 標籤:初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2013年初中畢業贈言

  大慶市第二十一中學 高偉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

  伴着這首歌,四年一班畢業聯歡會拉開序幕,望着同學們戀戀不捨的眼神,我的心似一條奔流的河水,突然之間被截流一般,堵住了我的喉嚨。

  四年前,一個個幼稚的臉龐出現在我眼前,就像昨天一樣:課堂上朗朗的讀書聲;感恩班會上真摯美麗的手語表演;演講比賽時飽滿的精神狀態;籃球場上矯健的身姿,勝利的微笑;送別同學時親切的擁抱,不舍的眼淚;聯歡會上清新動聽的歌曲,捧腹大笑的小品;每天值日時任勞任怨的身影;公開課上,積極踴躍的發言;社會實踐時二十一中學的校旗在空中飄揚,在一個個生動的畫面里你們在成長。

  還記得你們初三合班時,有的同學喊着要回去。在那段時間裡,是老師最難的時候。雖然困難,但我沒有放棄。雖然很累,我始終堅持,就在那段時間裡,我學會了忍耐、學會了體諒、學習會了欣賞。我相信,你們會理解我良苦用心,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快樂駐足。我相信,我的愛會讓你們願意聚集在我的翅膀之下,更相信,我們會像一家人一樣幸福。

  漸漸你們長大了,我感謝,因你們理解老師的辛苦與不易;我感謝,因你們的天真善良,原諒老師“恨鐵不成鋼”時情不能自已的衝動;我感謝,每逢佳節一條條帶着真摯祝福的短信;我感謝,你們從心底發出的笑容,讓老師變得年輕。

  你們即將離開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沒有老師的叮囑,你們在做事情時能否把握分寸?沒有老師的呵護,你們遇到困難時是否還能堅強?你們是老師的牽挂,放不下的記憶,割捨不掉的真情。我將永遠是你們的朋友,孩子們,努力吧!拼搏吧!我衷心的祝願你們快樂、健康、幸福、成功!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初中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2013年初中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