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長輩的新年祝福短信

給長輩的新年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給長輩的新年祝福短信

  1、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元旦快樂!

  2、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 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春節,祝您節日快樂!

  3、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新年快樂!

  4、元旦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5、隨着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6、元旦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7、爸爸媽媽,送你一個節日蛋糕:第一層,喜慶!第二層,問候!第三層,甜蜜!第四層,溫馨!中間一層厚厚的,關懷!點綴的花朵叢中滿是,祝福!祝你新年開心!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8、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着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9、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您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10、新年祝福o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

  11、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元旦快樂!

  12、用我的心撫平您額上的條條皺紋,用我的情染黑您頭上的絲絲白髮 感謝您對我的培育之恩。媽媽,春節快樂!

  13、人生是一道解析題,每個階段是判斷題,每天的生活是選擇題。完成了選擇題,才有判斷的權利,做好了判斷題才有解析的意義。願爸爸你雞年做出完美答卷。

  14、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奶奶你春節快樂!

  15、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元旦快樂!

  16、漫天雪花飄飄,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地祝福你:元旦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17、一琴一鶴,一花一竹,只圖淡泊清逸;一菜一酒,一草一木,為是輕閑自在,一人一月,一信一思,傳遞孫兒關懷,奶奶,祝您元旦快樂!

  18、消費沒有鈔票不行,電視沒有廣告不行,工作沒有領導不行,炒股沒有膽量不行,這些其實都沒什麼,關鍵是春節要到了,沒祝福你就絕對不行!

  19、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喜迎元旦,問候提前,祝你事事如願!

  20、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對這個感恩節特別滿足!

  21、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新年到了,祝媽媽新年快樂咯!

  22、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祝大吉大利!

  23、新年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早來到,一祝新年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直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快樂樂逍遙。

  24、如期而至的不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在我的心裡,祝福一如既往:願你及你的家人一生平安!元旦快樂!

  25、新年祝福o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請煙不絕如屢o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26、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元旦快樂!

  27、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二老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8、新年新祝願!願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想不發財都困難!

  29、又是一年歲末時,去年今日家歡樂。今年此時在外鄉,父母是否依然安康。兒在外,莫擔心,即日回家孝父母。

  30、新年祝福o賀新年o慶佳節o恭喜發財u新年好o萬事順o事事如意u

  31、爸爸爸爸,可愛的爸爸,爸爸爸爸,不老的爸爸!祝福您:節日快樂!笑口常開!

  32、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新年佳節,早早給你拜年!

  33、身在遠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內心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想你的心!祝老爸天天快樂!新年快樂。

  34、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35、新春佳節,送你一處美麗的花廳,煩惱是按響他的門鈴,走進去看看雲淡風輕,花紅明月。快樂的春節帶走不快樂的事情,走進新的一年,進入快樂時間,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着新的面貌。

  36、新的一年又來到,短信祝福來報道,一福福壽綿長,二福富足尊貴,三福健康安寧,四福仁善寬厚,五福善終無災、無禍、無病痛、無煩惱,五福臨門賀新年。

  37、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元旦快樂,健康長壽!

  38、吉祥如意撣浮塵,花開富貴到如今,金玉滿堂愛子孫,福祿壽喜滿乾坤,海屋添籌古來稀,年華筵壽童顏身!元旦晚輩祝您健康快樂!

  39、天增歲月人增壽,福滿乾坤喜滿樓!蛇年吉祥萬事順,財運亨通喜滿年!

  40、新的一年中美好的日子永遠陪伴在你左右、時光向左倒流,幸福向右飛奔、祝你新年快樂!

  41、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42、燭光支支燦爛,壽誕歲歲吉祥。童顏鶴髮逢盛世,百年不老福樂綿。麻姑獻壽奉蟠桃,我來賀壽送祝願:祝你與天地比壽,願你與日月同光!

  43、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元旦吉祥!

您正在瀏覽: 給長輩的新年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給長輩的新年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