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朋友結婚的話

祝朋友結婚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祝朋友結婚的話

  1、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3、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5、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着秋日的氣息,吹送朋友們的問候,國慶快樂!

  6、你幸福的笑臉還未從中秋節的喜慶氣氛中平伏下來,國慶節又來報喜了!願這樣喜慶連連的旋律永遠與你相伴!

  7、轉眼又是這個熟悉的國慶節,我的祝福分分秒秒,我的關心時時刻刻,就在你的身邊!願我的祝福隨輕風飄送,順着柔水漂流,直達你的心扉,溫馨我們的友誼。

  8、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9、生活中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舒適的感覺去睡,用燦爛的陽光曬背。國慶快樂!

  10、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1、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12、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13、年年國慶,慶祝新勝利;處處笙歌,歌唱大豐收;願您在普天國慶之際心想事成!

  14、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5、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6、國慶節要到了,黃金度假時間,好好放鬆一下,願我的祝福伴隨着你,國慶節快樂!

  17、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18、像天空的繁星,燦爛美麗;像清晨的小花,清新絢麗。朋友,用心去體會,秋風會把我的祝福帶給你,願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你,願你好好享受國慶長假!

  19、朋友,在全國人民歡慶祖國生日之際,你想到哪裡去度過這難得假期呢?跟我一起出去走走吧,看江山如此多嬌,令無數英雄盡折腰。

  20、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2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2、生命中的快樂,有誰願意拒絕,有誰傻傻放棄,幸福其實就在手心,只要輕輕握緊,生活的陽光此生將如影隨形!祝國慶快樂、假期愉快!

  23、學習,使人向上;工作,使人充實;休閑,使人輕鬆;交際,使人開朗;友誼,使人開心;祝朋友國慶佳節:開開心心,每天好心情!

  24、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5、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6、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7、抬起頭,看短信,牽挂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28、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9、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認:你是我認識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覺和你一起很開心,真的!對不起,多打了一個"出"字。祝國慶快樂,心想事成!

  30、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就方便着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3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您正在瀏覽: 祝朋友結婚的話
網友評論
祝朋友結婚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