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年龍年元宵節祝福語短信大全

2012年龍年元宵節祝福語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2年龍年元宵節祝福語短信大全

  1、瑞雪銀光梅花香,真誠祝福來四方,東方送你吉祥樹,南方保你永安康,西方祝你事業旺,北方願你錢滿箱,好友真心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2、有種愛叫情誼,在關懷中走過四季;有種問候叫寄語,冥冥中好似春風化雨;有種情叫牽挂,將每縷溫情珍惜;有個節日叫元宵節,感謝一路有你,祝你在元宵夜與家人團圓。

  3、遙望天庭那光輝的月光,趕走生活的瑣碎與憂傷,送你真情的溫馨與歡暢,元宵的祝福給你的最激蕩,祝願你節日愉快,身體強壯,心情舒爽,元宵快樂!

  4、元宵個頭圓又圓,祝你生活比蜜甜;元宵模樣光又光,願你身體很健康;元宵外表滑又滑,金銀財寶一把抓;元宵佳節,祝願尊貴的你,全家幸福笑哈哈!

  5、有一種心情,天天傳遞,依然純樸!有一種問候,清清淡淡,卻最真誠!有一種祝福,平平常常,卻最溫馨!有一種朋友,雖然遙遠,卻最牽挂!看望好朋友,添添人氣,吉祥如意!元宵節快樂!

  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我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中遇見我要遇見的人,沒人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的說一句,哦原來你在這裡。元宵佳節祝福你健康快樂!

  7、元宵佳節,特意為你做一鍋"幸福湯圓",其中一個真心餡一個關懷餡一個吉祥餡一個如意餡一個快樂餡一個健康餡一個福氣餡一個甜蜜餡;祝元宵節快樂!

  8、元宵到,送你一個湯圓,幸福為主料,開心、浪漫、甜蜜、吉祥、健康、和睦是輔料,包裹一年的幸運,四季的平安,願你吃出元宵的快樂。

  9、元宵到,祝福短信到,願你一年都不會刪掉;祝福電話到,願你四季都不會掛掉;祝福的歡語到,願你一生都不會忘掉;祝福心意到,願你一世都不會抹掉

  10、湯圓,月圓,祝你親朋團團圓圓!官源,財源,祝你事業左右逢源!人緣,機緣,祝你好運緣緣不斷!心愿,情願,祝你理想天隨人願!祝元宵節圓源緣願!

  11、滿滿的月兒圓圓的臉,閃閃的煙花美美的燈,甜甜的湯圓密密的你,短短的信息深深的情,滿滿的祝福默默的我,願你有棒棒的身體樂樂的笑!元宵快樂!

  12、抬頭尋覓藍天,你是自由的,回頭搜索朋友,你是最好的,作為你的朋友,我是知心的,低頭閱讀信息,我的祝福是最真的!預祝元宵節快樂!

  13、你圓,我也圓,事也圓圓,人也圓圓.天也圓圓,地也圓圓.願此元宵佳節,大家都能好夢圓圓.

  14、元宵寄相思,花好月圓人團圓,群燈爭艷你最"艷".寄去相思和祝願,網中情緣緣"圓".

  15、相思寄深情,我要用:一縷(情思)一棵(紅豆)一勺(蜜糖),月圓十分我會讓玉兔送去我愛情的元宵!

  16、群星閃爍,點綴這歡聚時刻;月光皎潔,照亮這溫馨之夜.彩雲飄吉祥,幸福不憂傷;佳節情味濃,祝福共分享.祝您元宵節快樂!

  17、元宵佳節,短信祝福你,

  願你:拋開煩惱,忘記憂愁,丟棄憂傷,忘卻煩躁,獨留快樂,延續甜蜜,保存開心,擁抱幸福,攜手滿足。祝你元宵快樂!

  18、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為你繞,五彩花燈為你放,快樂之樹為你茂,好運之粥為你甜,幸運湯圓為你圓。祝你元宵佳節幸福盎然,快樂無極限!

  19、風起,搖蕩我的思念;下雨,滴落我的牽盼;飄雪,飛揚我的祝福!停留在帶有我體溫的短信上,給你春天的訊息:一年中最冷的時候到了,注意保暖!元宵節快樂。

  20、又到元宵了!人團圓,家熱鬧,歡歡喜喜心情好;快樂多,幸福長,和和美美運到旺;送祝福,送甜蜜,健健康康好身體;願你能,人羨慕,好事不斷擋不住!

  21、元宵到,願你看着湯圓圓圓,吃得肚皮滿圓,喜得臉蛋滾圓,家庭幸福團圓,事業紅得溜圓,愛情花好月圓,一生春色滿圓,一世幸福美圓!

  22、元宵到了,天依然寒冷,除了穿衣防寒、多吃多喝之外,還要把門關嚴,讓幸福快樂都在屋裡,讓煩惱壓力都在門外,過好一個舒服的元宵佳節!

  23、元宵到處喜洋洋,祝福短信到身旁,心意情意都獻上,願你接納永收藏,願您事業財源廣,願你暖和體安康,願你煩惱憂愁散,願你元宵節快樂!

  24、元宵佳節,月圓之夜,一元復始,春回大地,出門賞月,煙花綻放,彩燈高掛,共品湯圓,合家團圓,家富人壽,喜氣洋洋,其樂融融!

  元宵到了,送你一碗湯圓,願你吃出幸福,吃出開心,吃出浪漫,吃出甜蜜,吃出和睦,吃出快樂,吃出健康,吃出平安,吃出吉祥,吃出團圓!

  25、過年好,元宵到,倖幸福福一年繞;過年好,元宵到,開開心心四季妙;過年好,元宵到,順順利利全家好;過年好,元宵到,團團圓圓過元宵。

  26、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節香氣飄;猜燈謎,耍龍燈,喜氣洋洋好心情;踩高蹺,划旱船,多彩生活展笑顏;短信傳,友情暖,對你祝福到永遠!元宵節快樂!

  27、一首笙歌春似海,萬家燈火夜如年,雪月梅柳開新春,花鼓龍燈鬧元宵,燈火良宵,魚龍百戲,琉璃盛世,錦繡三春。祝元宵快樂!

  28、幸福是來自身邊的每一份感動,來自照在身上的每一縷暖陽,來自親情的溫暖,來自親人之間相互體貼相互包容的情懷,來自愛和被愛的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元宵佳節祝福你健康快樂幸福!

  29、因為緣分,我才有幸認識了你;因為有你,我才增加一份友情;因有友情,我才多了一份祝福;因有祝福,我才增加一份美好。祝朋友元宵節快樂!元宵節短信

  30、元宵到了,送上我最真的祝福,願你:元宵佳節好夢連連,心情舒暢歡樂延延,家和美滿幸福暖暖,身體安康財源滾滾,工作順利其樂融融。祝你元宵快樂!

  31、元宵佳節到,為你送上幸運煲湯。送上羊肉湯,祝你:事順氣順萬事順,洋洋得意無人能擋!送上排骨湯,祝你:緣好財好運氣好,排山倒海無人能比!佳節快樂!

  32、燈籠紅紅,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圓圓元宵,祝福為勺,圓你心愿,圓你夢曉。祝:元宵快樂,合家逍遙,健康常伴,幸福駕到!

  33、元宵節,賞花燈,照的心裡亮晶晶;元宵節,鬧熱鬧,幸福好運隨春到;元宵節,吃元宵,樂的你呀呱呱叫;元宵節,送祝福,健康吉祥到你府。

  34、鐘聲飄蕩,歡快的焰火燃起來;雪花飛舞,大紅的燈籠掛起來。喜慶瀰漫大街小巷,祝福陪伴你的身旁。祝好運滔滔,幸福綿綿,事事成功,元宵快樂!

  35、把思念揉成面,用快樂來作餡,加一勺甜蜜水,點一束平安火,真心守護,熬成碗生活美滿如意湯圓,送給你,祝你幸福到永遠。元宵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2年龍年元宵節祝福語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2012年龍年元宵節祝福語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