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女孩滿月酒賀詞

女孩滿月酒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女孩滿月酒賀詞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女孩滿月酒賀詞

  單位同事小馬其女滿月,答謝親朋好友,讓我這位工會主席講幾句,於是乎,寫了如下賀詞:

  滿月酒賀詞

  阿福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建黨九十年,華夏盛世連,馬家添千金,待客在吃丁

  在舉國上下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的大好形勢下,馬氏家族喜氣洋洋,吃毒頻攴滯飭撂茫親朋好友歡聚一堂,慶祝馬××、劉××夫婦的小寶寶馬×滿月之喜。在此,我代表馬先生、劉女士向前來賀喜的技工學校、第一高級中學的領導和老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尊貴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誠摯的感謝!

  人生是一段幸福的旅程,在2009年的春天裡,五月的春風把大地吹綠,白馬王子馬××、白雪公主劉××攜手走到了一起,他們相親、相愛,現在誕生了愛的結晶——可愛的女兒、可愛的乖寶寶。他們希望自己的女兒聰明睿智,所以取名單字為“睿”。

  時代潮流改天地,生個女兒是福氣,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女兒是爸爸的驕傲和自豪。

  下面讓所有的祈禱和祝福都化作熱烈的掌聲,歡迎這個小生命來到人間。讓我們共同祝願小天使平平安安,幸福美滿,健康快樂,茁壯成長!

  今天是寶寶滿月的紀念日,各位尊貴的來賓都帶着美好的情意前來祝賀,為了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和厚愛,馬氏家族在此準備了薄酒素菜答謝大家,請朋友們開懷暢飲。

  最後,祝各位親朋好友工作順利,事業有成,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2011年6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女孩滿月酒賀詞
網友評論
女孩滿月酒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