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祝福大全

聖誕節祝福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聖誕節祝福語

  1、鈴兒響,祝福忙,聖誕樹下許願望;吉祥到,襪子裝,好運連連美蕩漾;爐火旺,歌聲揚,祈禱平安齊歡暢。祝您聖誕快樂!

  2、寂寥的風,吹落晶瑩的雪花;蕭瑟的記憶里,因為有你而溫暖。思念,是我為你燃點的煙花,為你的天空綻放永恆的祝福。你的幸福,是我永遠的牽絆。祝你聖誕快樂!

  3、雪花飄散,涼意瀰漫。聖誕夜晚,對燭輕嘆。怡人淺笑,似光燦爛。刻骨柔情,如星璀璨。心海起潮,祝你平安。愛波不止,共渡聖誕。

  4、聖誕夜,信使來。信上說,不管外面風雨,不管別人浮沉,我只願看短信的人:生活平平靜靜,外出平平安安,做事平平穩穩,新年平平順順!聖誕快樂!

  5、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的要命的物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6、“聖”說:有立足之土,快樂會永久。“誕”說:說出思念話,幸福會到手。“節”說:即使是小草,終有出頭日;我對你說:聖、誕、節的祝福全送給你。

  7、聖誕要到了:想着我的賞點鈔票;沒想我的罰你蛙跳。念了我的好運靠攏;忘了我的拉去冬泳。忽略短信的聖誕沒襪子;轉發短信的禮物一袋子。聖誕快樂!

  8、雪花輕盈地飛,冷風縷縷地吹,煙花朵朵盛開,鈴聲響徹夜空,聖誕悄悄來臨,祝福真真傳遞,願你幸福快樂,收到聖誕禮物。

  9、我想讓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聖誕快樂!

  10、大家好,為答謝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心支持在聖誕前舉行酬賓活動,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聖誕短信一條。

  11、聖誕贈你美味,願你天天美胃,聖誕送你美鈔,祝你節節攀高,聖誕贈你禮物,願你舒舒服服,聖誕送你祝福,請君快樂一讀:聖誕節快樂,平安夜幸福!

  12、聖誕幸福聖誕樂,聖誕禮物今日多。祝福祝願連成串,禮物成堆情滿天;陣陣鈴聲不間斷,聲聲問候暖心田;聖誕老人忙又亂,為你奔波不心煩;願你聖誕全家樂,吉祥如意又團圓。

  13、聖誕的鐘聲敲響,鹿兒的蹄聲回蕩,溫暖的歌聲送上,聖誕來到,願你:“聖”下快樂,“聖”下健康,“聖”下吉祥。

  14、在這白色的季節里充滿我短短的祝福。帶着紫色的幸運帶迎向未來美好的日子。君臨在大地的祥和慈祥天空里的笑容。猶如幸福般的天使遺落在這人間天空。

  15、聖誕祝福雖緊俏,搶先送你最有效,聖誕短信很忙碌,好運隨着短信到,聖誕祝福轉一轉,快樂指數轉得高,聖誕快樂就好!

  16、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17、煙火在天空閃耀,寒風不能阻擋思念的心跳,聖誕節的來到,我用祝福把你圍繞,願你從此天天都美好,事事無煩惱,開心常笑,大把賺鈔票。

  18、聖誕來到,冬寒猶厲,願你護好稀板牙,罩好羅納耳朵,穿上科特迪襪,帶上不樂不舒服司機,去接回聖誕老人送來的稻草,好好墊個窩:生蛋一定要快樂喲!

  19、馴鹿雪橇,蘋果禮物,快樂聖誕樹。手機短信,文字祝福,恭賀聖誕節。平安健康,順利吉祥,福祿無限。白晝夜晚,青春暮年,隨你到永遠。聖誕快樂。

  20、聖誕節到了,送你一棵聖誕樹:健康的體魄是樹根,幸福的家庭是樹榦,順心的事業是樹枝,美滿的愛情是樹葉,輝煌的成就是樹冠,愜意的生活是樹蔭!

  21、眼看聖誕快到了,有的人已經在發了,有的人還沒開始發;有的人正準備發了,有的人壓根就不想給你發。不管別人發不發,我的可是第一個發來了:預祝聖誕快樂!

  22、在冰雪還未飄下,聖誕樹還未長高,聖誕彩燈還未亮起,火雞還未被燒烤,襪子還沒掛上窗口,禮物還沒準備好之前,祝願你*聖誕快樂*

  23、今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讓星星都黯然失色

  24、聖誕送你好運到,吉祥之船為你靠,財神對你很關照,快樂將你緊緊抱,幸福送你大微笑,此刻你就要看到,我的短信為你跳,祝你聖誕快樂!

  25、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

  26、聖誕焰火飛滿天,聖誕歌曲唱了一天,聖誕老人等了一天,聖誕禮物也沒掛滿天,不過我的祝福跟在中間,願你有酒有肉開心過,有吃有喝每一天!

  27、聖誕快樂!(聲明:此四字祝福是作者為用戶傾力打造,嚴禁用戶對該祝福打折消費!一經發現將連續反覆發送此短信,直至用戶充分享有該祝福為止!)

  28、聖誕通知:由於聖誕期間聖誕老人忙於代言和演出,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髮放,請收到短信者憑驗證碼到各銀行領取,您的驗證碼為:我生蛋,我快樂!

  29、送你一顆最大最美的聖誕樹,為你掛滿了祝福的彩燈,為你點綴着快樂的鈴聲,為你裝飾上幸福的美夢,當聖誕鐘聲敲響的一剎那,你的生活將流光溢彩。

  30、聖誕老人鬍子長,前面是鹿不是羊,穿着漂亮的紅衣裳,載滿禮物和蜜糖,穿大街過小巷,專門愛在煙囪藏,你若禮物也想要,可以朝他“汪汪汪”。

  31、煙花自不必言說,必然綻放夜空,祝福又何須稱道,必定按時送到。聖誕鐘聲敲響那一刻,吉祥,幸福,一切歸你,注意簽收!

  32、英雄膽,今古人人都平淡;美人面,直教英雄取江山;天已寒,落日長河風沙卷;雪飛天,一片梨花人平安;觀眼前,好運福祉今日全;平安夜,撫琴飲酒合家歡;聖誕節,幸福已到家門前;問候暖,情誼綿綿永不斷;相祝願,聖誕快樂,幸福連連!

  33、聖誕節,我為你默默許願:願你收到的禮物堆積如山,願你收到的祝福滔滔不絕,願你收到的信息填滿手機,願你快樂的日子持續永遠!聖誕老人保佑你!

  34、收集世間的每一份美好,全部送給你;採集世間的每一朵芬芳,全部獻給你;凝聚世間的每一份祝福,全部贈給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35、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着你,疼愛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36、音樂卡是我的挂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快樂是我的禮物!祝你聖誕快樂!

  37、就算前世沒有過約定,今生我們都曾痴痴等,茫茫人海走到一起算不算緣分。敞開那一扇心門,只因有你陪我這一程,只有相愛相知相依相偎的才能走過這一生。祝你聖誕快樂!

  38、聖誕到,鹿兒跑,鈴兒響叮噹;雪花飄,鳥兒叫,樹兒盡妖嬈;床起早,夢醒了,我的祝福已來到:花兒為你開,心兒為你摘,所有幸福為你來。

  39、世界有正奇之分,也可理解為陰陽。天有日月,地有山河,人有男女,道有乾坤,文有金庸古龍,武有北丐東邪,我的祝福有聖誕節和平安夜!

  40、白雪飄,鐘聲敲,聖誕節又來到;鹿鈴響,喜氣洋,愜意幸福心情爽;聖歌唱,心花放,吉祥快樂從天降。願您聖誕開心伴!

  41、聖誕鈴兒響叮噹,平安祝福滿噹噹:一祝你氣和又心平,舒泰且神安;二祝你事事都擺平,合家皆康安;三祝你生活有水平,穩穩又安安。

  42、房子擠了,煙囪沒了,聖誕老人進不去了;氣候暖了,雪花少了,鹿拉雪橇跑不起了;工作忙了,聯繫少了,但節日的問候怎麼也不能少了——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祝福大全
網友評論
聖誕節祝福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