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過年浪漫幽默春節祝福語大全

2012過年浪漫幽默春節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2過年浪漫幽默春節祝福語大全

  1.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春節好!

  2.春節假期真累:買票等排隊,一排又一排;車上人擁擠,前胸貼後背;朋友相聚會,開懷暢飲足;晚睡早起床,身體有點累。發個短信提醒你,記得,身體健康最寶貝。

  3.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4.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5.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6.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7.一朵花采了許久枯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8.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9.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10.你想我嗎?我好想你!論階級,您是老闆;論職業,您是白領;論能力,您是骨幹;論才華,您是精英。所以,我們都真誠稱讚您是:老、白、骨、精!哈哈哈……祝春節快樂!

  11.江湖中人,遊子之心,春節恭祝,事業有成,事事順利!新年進步!一路走過的朋友,我永遠真誠祝福着你!

  12.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13.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4.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新的一年開始了。在此真誠地祝願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笑口常開!

  15.來來來,廢話不多說了,春節就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短信,快樂與美好給你。

  16.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 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7.兔年變龍年,拜辭跟着換:一拜美滿全家好,二拜平安幸福到,三拜吉祥收入高,四拜青春永不老,五拜福祿憂愁拋,六拜好運,七拜家和,八拜相交關係牢。新年祝福語

  18.春節娛樂多,節目喜不斷:精彩麻將桌,勁爆撲克牌,動感舞蹈現,動聽歌聲揚,小品笑開懷,幽默總不斷。一人顯孤單,我來陪你玩,一起玩翻天,可好?

  19。2011以經過去了,把那些包袱和煩惱都放下吧!2012就在眼前,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就一個美好的開始;在家庭里全家人都健康;在愛情上幸福美滿。

  20.傳說中的2012年,中國人的龍年.在新的一年裡龍騰虎躍,淡定地迎接世界末日.該吃的吃,該喝的喝,開心一秒是一秒.新年快樂,龍年大吉!

  21.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22.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龍年快樂!

  23.告別奼紫嫣紅的兔年,迎接陽光燦爛的龍年,帶上真誠的問候,深厚的祝福,幸福的美酒,萬千的好運,送給你最與眾不同的祝福:新年快樂,大笑有禮!

  24.龍年祝你身體生龍活虎,家人龍馬精神,萬事龍鳳呈祥,做事生意興龍,平時龍騰活躍,財氣車水馬龍,遇事龍情盛意,新年龍氣衝天。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5.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26.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風花雪月=柔情蜜意,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有個快樂的新年!

  27.新年新氣象,告別苦悶孤單,都能相知相伴,拋掉鴨梨煩惱,都能開心嗨皮,事業沒阻力,愛情甜如蜜,鈔票如雨點,幸福舞翩翩。新年快樂,龍年給力!

  28.新春即到,送你一幅春聯吧!用祝福為筆,以吉祥為墨,快樂為紙,在你的生活里寫滿幸福,愛情里寫上甜蜜,事業里寫滿輝煌。預祝你龍年快樂,好運長長!

  29.春正騰龍,喜炮聲隆;福已出籠,萬事玲瓏;心在靠攏,短信長龍。

  30.龍騰虎躍送祥瑞,家庭和睦萬象新,青雲壯志裝滿腔,運籌帷幄宏圖展,平安幸福長相伴,財富喜事時時有,日子紅火又燦爛,稱心如意鬧龍年,祝龍年大吉!

您正在瀏覽: 2012過年浪漫幽默春節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2012過年浪漫幽默春節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