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清明》雜誌天長讀者見面會如期舉行

《清明》雜誌天長讀者見面會如期舉行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清明》雜誌天長讀者見面會如期舉行

  9月16日,大型文學期刊《清明》主編舟揚帆,率領編輯團隊全體組成人員赴天長,在天長圖書館舉行讀者見面會,與作者、讀者進行近距離交流。著名作家嚴歌平、趙宏興通過不同層面分析了當代世界短篇小說藝術發展的新趨勢,以及文學的多元化與我們當下的生活。來自該市的近百名作家、讀者參加了當天的活動,並與在座的編輯進行互動。

  嚴歌平,著名女作家嚴歌苓的兄長。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安徽省作家協會副主席,馬鞍山市當代視覺藝術研究院院長。上世紀70年代末開始文學創作,曾於《十月》、《中國作家》、《小說家》、《北京文學》等國內期刊發表大量文學作品。著有中短篇小說集《裹灰頭巾的女人》、《西雅圖航班》、《打工實驗》,文藝隨筆集《究竟是誰侵犯了誰?》等;趙宏興,中國作家協會會員,《清明》雜誌社一編室主任。作品入選各種選集,出版有長篇小說《隱秘的歲月》,中短篇小說集《被捆綁的人》,散文集、詩集《刃的敘說》、《身體周圍的光》、《岸邊與案邊》等10部個人作品集。獲冰心散文獎、《芳草》文學獎、安徽省政府文學獎、第五屆中國散文詩天馬獎等多種獎項,並被《中篇小說選刊》《北京文學》《詩選刊》等多家選刊評為優秀責任編輯。

  《新風》報社 特約記者 秦駿 記者 馬長青

  聯繫地址:天長市文廣新局

您正在瀏覽: 《清明》雜誌天長讀者見面會如期舉行
網友評論
《清明》雜誌天長讀者見面會如期舉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