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

  某天,從車上匆匆的一瞥。猛然發覺,那裡不正是自己的母校么?

  回望着,直到她消失在自己的眼帘。

  那是有着自己很多很多回憶的地方。

  也正因為這樣,直到今日,也沒有再踏進去過。我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只是知道,那裡有自己太多的回憶,曾經,有足足九個年頭,我是在那裡度過的。那裡的一草一木都飽含着我那青澀歲月的過去。

  不敢,不想。多少次的經過,只是選擇遙望,望着門口,呆上幾秒,然後轉身離開。

  沉澱太多記憶的地方,往往讓人無法面對!至少,現在的我無法面對。

  (二)

  早上,在睡夢中聽到了雨聲。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雨,總會讓人想起很多很多。

  那逝去的過往,那隨風而逝的夢想。一切,在慢慢的失溫。殘留着的,只有那淡淡的餘溫。

  這樣的季節,總是讓人格外的悲傷。

  莫名的傷痛。

  (三)

  雨停了。

  啜飲着茶,溫度從杯沿傳遞到手心。

  望着那屢熱氣隨風飄遠,開始發獃。

  忘記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發獃,只是知道,習慣性的走神,腦袋暫時的空白,一切的一切,似乎與我毫無關係!

  悠悠。

  殘留的溫度,是對夢想的執着。這點小小的固執,小小的堅持,小小的憧憬,支撐着我。它讓我振奮,讓我起舞,讓我飛揚!縱使一切都無法挽留,不管曾經是歲月是怎樣的失落。現在,請把握着這小小的夢想,起步吧!

  鷹擊長空,只為夢想!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