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q線上的你

q線上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每一次登錄,我的心中便有一種思念在涌動,這份牽挂的感動,連自己也說不清何時根植於我的心田。不見你在Q線,一份失落會油然而生,見你在Q線,一份喜欣便彈指鍵盤。然而你往往“掛在這裡,暫時離開”,隨之一份傷感爬上心頭。就在今晚又一次懷着那份傷感、那份孤寂、那份思念獨自尋找屬於自己的角落。

  暮夜姍姍來臨,沒能攜手心上人,我那紊亂的心結糾纏不息。一陣清風吹來,飄進我的心田,飄進我思念的夢裡。今晚星星隱蔽,我總覺得你同樣在某一角落思念着我。既然我們在緣分的空間相遇,彼此用光感知去探知茫茫宙間屬於我們的角落。

  你甜蜜的笑靨猶如萬花叢中燦爛的玫瑰一樣馨人,你閃亮的雙眸如同天空中遙遠的星辰一樣迷人,於靜寂中透過密密陰霧在無聲地召喚,讓我的心海激蕩難平。你的笑聲已叩開我虛掩的心扉,既然我們已擦肩而過,今日的相識頗為珍惜,時從你走進我的Q群,我瘋狂地尋找着有你又有我的期待。我正一步一步地趨向你的身邊。然而我清醒,我不會打擾你的生活,我知道,你正舒適地過着你的生活,而我依然要遠離你的身邊,去聆聽你的笑聲,去感覺你的呼吸,你的腳步,你的心跳。

  你或許不相信彼此的相識還有一場故事會演繹,但我堅信如此如火如茶的熱情必定會穿越世俗空間。今天我無法在你面前駐足,但我完全為你釋放了所有的思念與期盼,當那份激情再次籠罩我的身心,我無法抗拒地打開你發給我的照片,用心去體味那熱情的擁抱,用心去尋找你那份最真的情懷。

您正在瀏覽: q線上的你
網友評論
q線上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