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桔黃色的窗口

桔黃色的窗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寂靜而孤獨且沒有月光的初春夜晚,我獨自坐在寬敞的客廳里,依靠在電腦前的椅子上,若有所思的呆望着冰冷寂靜的屏幕,卻敲打不出一個字來。聽着電腦里放出的周冰倩的《真的好想你》,我緊閉的心在悠揚歌聲的陪伴下在靜靜的想你。隨意瀏覽着曾經的日記,回憶着自己曾經的心事。於是,用纖細的十指敲打出了今天的日記。

  2005年5月15日星期一陰雨

  “寂寞的夜,昏暗的燈。此刻想你的心情有些黯然,這想念,讓我覺得此刻的你,離我是那麼的遙遠,讓我可望而不可及。我心中那股重重的失落啊,任憑窗外的那沙沙做響的春風吹動着柳枝搖曳,卻怎麼也拂不去我思念你的心情,想你念你已經成了我每天必修的一門功課。”

  寫完了日記,在這裡靜靜的坐着,把椅子移到了窗前。望着窗外的天空,不知那些閃爍的繁星都到哪裡遊玩去了?也不知那一輪清輝的皓月去哪裡飲酒去了?萬家燈火在這漆黑的夜裡,為這座城市裝點着無月無星的夜晚。一扇扇亮着不同顏色燈光的窗口,在無聲地講述着自己或喜或悲的故事,偶爾傳來幾聲汽車的鳴笛聲,在為這不同的故事伴奏着。那每一個窗口都是一個或幾個不同的美麗的或是凄美的故事,窗口裡的主人公也都在扮演着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

  在我這個桔黃色的窗口裡,一個獨居的女人,在繼續着自己的相思。在我緊閉的心靈深處,我把一切雜念全部排出,只將你深鎖在屬於我自己的心扉里。在我內心世界的花園裡,我將所有的雜草全部鏟光,默默地為你種上了滿園的淡紫色的小花——勿忘我。在我的生命里,有你的時候,我的一切都變得那麼的精彩和靚麗,那怕是風疏雨驟的漆黑夜晚,也不會有憂鬱的情感,所有的一切都是幸福在把我的生命點綴。在這樣沒有你的夜晚,我在默默地把你思念,為遠在天堂的你,竭力奉獻我的心靈。在這樣靜靜的思念你的時候,我願意是一杯清茶,把苦澀留在自己心裡,讓那散發出來的誘人清香伴隨在你左右。

  無聲的夜,靜靜的想着你。我希望我能夠一直這樣靜靜地想你,這樣靜靜地思念一個人,是一種幸福和期冀。有一種思念只有默默的想,默默的理解,默默的在心裡裝滿祝福!不需要任何錶達,也不需要任何鋪墊和答案!這就是我在這桔黃色的窗口裡靜靜地想你!默默的思念你!

  往事如夢,如泣如歌。你是我心靈的依偎和情感的寄託,歌聲在電腦里傳益、流淌着,“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黎明,追月的彩雲喲也知道我的心,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思念永遠不會擱淺,桔黃色的窗口有話要對你說,真的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桔黃色的窗口
網友評論
桔黃色的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