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孤單心事

孤單心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雨,又是雨,柔膩的雨,多情的雨。你把我帶進了憂傷,把我拉向了記憶里的痛楚。伸手想要觸及到你溫柔的軀體,可你是那麼的脆弱,不容我去接近就被無情的風給帶向了遠方……怎麼連你也要遠離我,是我太過多情,還是你也迫於無奈?

  我確實累了,走吧,也許這樣我疲憊的心才能得以休息。此刻真想把自己拋向這雨的世界,讓我儘力爭取這最後的一次吧!就因為你真的不屬於我才會對你更加眷戀,心無定所只想找個可以寄居的地方。

  人的心就像這雨滴輕輕一觸就碎了!心啊心,怎麼這麼容易痛不過是分開,不是想要逃避自然的分分合合而是真的受不了那一次次的告別,一次次的失落,那種失魂的感覺不想再有……當然人活着有千百個理由,可總讓人的心強忍痛楚強迫着堅強,再強硬的心又能撐多久?

  感情就像泡沫就那麼輕輕一吹就沒了!你啊你,此刻早已被幸福灌醉,可曾想起角落裡的我還在哭泣嘆息。朋友啊不要在快樂中沉睡,懇請你醒來聽我最後一次向你訴說,不是怨你恨你,只是真的捨不得你……

  都說也許分開並不代表失去,可這畢竟只是也許,有誰敢用肯定去代替。都說人生如戲,可如果都能把人生當做戲來看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痛徹心扉,畢竟戲是別人的故事,而人生是自己真真切切的經歷。痛的真實,哭的徹底,愛的心碎。愛一場痛一場,誰能拋得下那情深意長,誰能躲得了這寸斷肝腸?是不是真的越容易得到的就越容易失去,是不是感情就真的如握沙子,抓得越緊就越是留不住。想要牢牢守住每一段奇緣巧遇可總是要在一次次失去后才發現自己有多在乎。

  拿着鏡子不想看到有一個頹廢的自己,告訴自己忘記昨日的辛酸重新來過,可在孤單的時候才發現始終沒能走出自己圍的圈圈,想要大聲呼喊:“忘了你忘了我忘了從前”!雖乘過一條船,可生活就像撐不起的帆,我們無法順利到達心的彼岸。當最後一抹夕陽褪去又一次失落,疲倦的視野里除了繼續期待根本找不到你的影子,靜靜地繼續等待只為守侯一份真正的幸福……

  給自己起名素心就是想要提醒自己,生活中有太多的不期而遇,又有太多的曲終人散都不必太在意,奢求的太多傷痛就越多,靜靜地享用上天的恩賜吧……可人總是不能做的如說的一樣瀟洒!

您正在瀏覽: 孤單心事
網友評論
孤單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