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不是你想要

不是你想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愁的么,為何,你的情緒如此低落?煩的嗎,怎麼,你的言語這般啰嗦?既然見面已很少,就別再老惦念。哪怕形影孤一人,我能用心好好過。既然聯絡不再多,就不要送寬慰。即使沒你能傾訴,我會堅強不傷悲。我不是你醉了的那個電話,想起時就撥打,忘了后又扔下。

  累的么,為何,你的動作如此遲緩?倦的嗎,怎麼,你的目光如此漂浮?既然話兒都敷衍,就別在乎對錯。哪怕傷了玻璃心,我能理智闖前程。既然界限分涇渭,就不要在越跨。即使缺誰可依偎,我會清心不掉淚。我不是你午後的那杯濃茶,品飲時就端起,解渴后又放下。

  痛的么,為何,你的心頭如此失魄?傷的嗎,怎麼,你的眉毛這般緊縮?既然分開已很遠,就別再難棄捨。哪怕情緣不出現,我能安靜走一生。既然離別這麼久,就不要求諒解。即使無人相託付,我會勇敢來面對。我不是你夢中的那位麗佳,隨心了就瀟洒,失意了又拋下。

  算了吧,開弓沒了回頭箭。忘了吧,我不是你想唱就唱的那首歌,也不是你想要就要的那個好。有時間,靜靜想,讓心候奇迹吧。

  丟下吧,往事不願再回首。放手吧,我不是你想追就追的那個福,也不是你想解就解的那副葯。有空閑,輕輕等,讓情誼隨緣吧。

您正在瀏覽: 不是你想要
網友評論
不是你想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