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唯美愛情

唯美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也許真的是該結束了,有了裂縫的感情總是那樣的不契合,彼此間的交往總覺得有了距離,而且很遠很遠,讓彼此都捉摸不透。不過也只有彼此交往過了才深知自己要找的真正的感情是什麼。人生就是這樣,在感情的世界里分離聚合,唯有某一天找到自己的真愛方不離不棄,執子之手,與爾偕老。沒有結局的愛是最美的。就讓這份愛在彼此的沉默與淡然中慢慢地消失吧!幸許這樣才會對彼此都好一點。真正的唯美愛情就是要在離別之後仍能在彼此那曾經分屬對方的心田裡佔據一定的空間,雖然這樣的情曾讓自己痛過,笑過,但一切都已隨着那夏日的微風飄蕩到那漫無邊際的原野之中了,因此就沒有必要在要求自己刻意地去做什麼,反正一切都沒有意義了,倘若彼此都能了解的話,心照不宣即可,用不着說太多的話。

  四葉草的夏季總是讓人充滿無限的遐想。都說四葉草是一種幸福,然殘缺的四葉草又是什麼呢?是痛苦,還是裝飾在這份感情之上的一道裂口。既然是幸福就不應該被割捨,然而這次卻被弄得支離破碎的,說好的幸福呢?真的很迷茫,很恍惚,沒有了幸福之魂的人何言幸福之語。這不是在幻想嗎?一切都是那麼地不切實際。罷了!“斷了的弦,再怎麼練,也彈不出我對你的感覺”。雖然心裡時時隱隱作痛,也無妨了,已經習慣了,只要這份感情能化作對你的好,一切又都顯的很值了。

  櫻花滿校園。她應該很開心吧,剛從感情的旋渦里解救出來,一定很苦很累。還好有櫻花帶來喜悅,帶來信心與勇氣。花有常開常敗之時,更何況感情呢?人是感性的,也是通情的。知道這份感情再難維持下去,也就沒有必要去挽回了,也許太多的挽回只會讓彼此都覺得陌生,那樣的感覺很不想出現在曾經彼此相愛過的兩個人之間,能盡善盡美是再好不過的了。分手后,不能記恨着對方,因為彼此愛過;也不能再成為很好的朋友了,因為彼此傷害過,無奈之下,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一種相思,兩處閑愁”,如今已成“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了。“無物結同心,煙花不堪剪”,“相顧無言”,唯有憶往之場景,希望在那裡尋覓到點點滴滴的回憶,來治癒這已千瘡百孔的心口。突然間,終於明白唯美愛情的實現是要付出代價的,既然如此就算是為愛付出吧!真的是:“真者,精誠之至也”。人呀,活在這世間,真的好累好累,太多的不解總是困繞着你,許多的事真的是身不由己,你要顧及周圍的人,卻失去了自己最愛的人,統籌兼顧真的好難呀!累了,真的是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人生在世不稱意”,六月揮筆展風采!

您正在瀏覽: 唯美愛情
網友評論
唯美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