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傷感的起源

傷感的起源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簡單的來說,我寫這片文章,僅僅帶表我的私人見解。也是述說我的人生遭遇與愛恨......

  每個人都說自己對愛情忠貞不虞,但是往往在現實中背叛自己的諾言,因而發出一縷傷感的句子,來證明心中的失落與愁霓,渴望能有一個異性朋友來在乎自己安慰自己,彷彿一時間整個世界都黑了,那個異性朋友便是自己一生的陽光。

  於是,暗暗發誓要愛他/她一生一世,自己可以放棄一切,甚至是以前深愛過的她/他。在一時間草草結束了一段感天動地的美滿愛情,去追求另一種,自己一相情願的幻想天空。在一翻苦苦付出后,才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情,什麼是自己真正需要的。

  這才明白,所有的失落與愁霓都是自己內心的慾望,對愛情的三心二意。這才發現,原來別人是因為可憐你,才在乎你安慰你,他/她永遠只能是你的朋友。如果人與人可以分為四線關係—玩伴線—朋友線—友誼線—愛情線。那麼你們只是在友誼線的邊緣,是不能超越的。

  等到什麼都結束了,什麼都回到了現實,才知道自己失去了很多很多,就好象得了芝麻丟了西瓜一樣。只為了一個不可能的幻想,而失去了人生中最寶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傷感的起源
網友評論
傷感的起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