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轉身的那一次優雅

轉身的那一次優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轉身的那一次優雅 標籤:守住第一次

  作為女孩子來說我應該不算矮,光腳167cm,幾乎不需要靠高跟鞋來襯托我的高度,即便如此,我還是喜歡高跟鞋。踩着高跟鞋,優雅地走過大街小巷,偶爾會想,是否會有一個人會沉迷在高跟鞋的搖擺中呢。但是基本不穿高跟鞋,因為討厭在辦公室以及會議室發出聲音,討厭打擾別人或被打擾。

  連續三天晚上的失眠,沒有原因,或者找不到原因是什麼。早上,陽光,白雲,藍天,微風,很美好。然後,穿了個白色的襯衫,藍色牛仔褲,並且穿了一個藍色的高跟鞋,利落地紮好頭髮,從箱子里找出一條細巧的絲巾,鬆鬆地系在胸前,我喜歡這樣的清爽和乾淨。然後騎着小自行車上班,熊貓眼下是一臉地陽光燦爛。

  喜歡的人有了女朋友,沒有任何的意見,只是給予祝福。因為我們並沒有在一起,我們知道彼此的喜歡,但眼下似乎用緣分這兩個字來解釋一切會更妥當。

  轉過身去,優雅從容地離去,不帶任何的遺憾,微笑,對自己,對未來。

  生活如此簡單,人生中必然有些東西是屬於不可逆轉的,如此,坦然接受,從容向前。

您正在瀏覽: 轉身的那一次優雅
網友評論
轉身的那一次優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