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要30的男人了,還什麼也沒有

要30的男人了,還什麼也沒有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要30的男人了,還什麼也沒有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這篇文章寫給那些年輕正走向事業的人:

  很多孩子17-8都在學校上學,我由於種種原因步入了這個複雜的社會。那時的我很天真,想的事情都是那麼簡單,那時侯根本沒有想過以後,所以根本沒在乎過錢,有多些花多些,可是當你隨着年齡的增長,當你需要錢的時候你才發現,你什麼都沒有。回頭在想想這些年走過的路,你會真的很心寒。混到最後混了一身病,到現在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無助,病痛的折磨讓我一天不吃止痛藥都疼的要死,但是那些都是自己知道啊,外人誰會在意你的感受,所以現在的年輕人當你們年輕身體好的時候一定要走正路,轉了錢給父母點,自己一定要暫錢,不要有多少花多少,那樣當你們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你會發現,你自己是多麼的可憐。這個世界人是不會可憐人的,現實就是冷酷的。誰也不會天天為了你轉,你也不是太陽,你也不是領導。人就是這樣很現實,你有錢有全就會有很多人圍你轉。我寫的這些都是隨筆的,我不是什麼專業的作家,只是把自己經歷的告訴大家。

  希望現在的年輕人,把握好自己的人生,交友一定要深重。

您正在瀏覽: 要30的男人了,還什麼也沒有
網友評論
要30的男人了,還什麼也沒有 暫無評論